愛要一步一步來,太心急小心毀掉得來不易的感情。戀愛初期要避免犯的7個小錯

每個女孩心中都對愛情總是有著各式各樣的美好幻想,看著偷偷暗戀的學長或是球場上揮灑汗水那個最帥的男孩,心裡總是忍不住小鹿亂撞。好不容易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順利交往了,我應該注意些什麼才不會讓愛情失溫呢?告訴你有七個小錯誤是你千萬不可以犯的喔。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1. 進度太快

好不容易得到了我的 Dream boy,我怎麼等得及,一定要更快更深入的了解他啊!嘿!別急,你衝那麼快人家可是會怕的,試著一步一步地去熟悉彼此吧!

 

2.到處和大家報告你們的感情大小事

雖然很能夠理解擁有一段新戀情很想跟姊妹們分享的心情,但是如果你逢人就說昨天我男朋友怎麼怎麼樣的,連男朋友吃幾塊炸雞都要一一和大家報告,那不只大家聽得尷尬,要是被男朋友本人發現,我想他也不會太開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3.對你們兩個的未來充滿太多期待

當然這不是說要你和一個看不見彼此未來的人交往,你們當然還是可以談談以後的事情,但是對於交往初期的戀人們,若是太頻繁的講到婚姻或是以後要生幾個小孩,難免讓人覺得有點壓力。

 

4.做過多的犧牲

談戀愛為了彼此改變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是過多的退讓及犧牲並不見得是好事喔!千萬不要放棄你原有的朋友及喜好,這樣你們不只可以成為最適合彼此的人,同時也可以成為更好的自己。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太黏人

熱戀期的情侶總喜歡黏在一起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如果你的伴侶剛好和你一樣也喜歡黏在一起,那可能無傷大雅。但如果他是一個很需要個人空間的人,我想你踩到他的地雷囉~俗話說的好,小別勝新婚,給彼此多一點空間,相信他會更愛你的。

 

6.像個偵探一樣追蹤他各個社交媒介

我知道我們都會好奇他又跟哪個女生認識、又和誰出去玩,但是如果你透過偷偷查看他的社交軟體,那我想你可能會花掉你一整天大部分的時間在擔心緊張。如果你對他有什麼好奇的事,那不如直接問他吧!記得要用婉轉一點的方式,才不會讓他覺得你一直在查勤、不信任他。

 

7.凡事以你為優先

我們都有自己的家庭、朋友還有工作,身為理性的好女友,實在是不適合提出我和你朋友你要選誰?或是你今天不准加班,快點回來陪我!這類任性的言辭。我想你也不希望男朋友問你說我和你爸一起掉到水裡你要先救誰?這種尷尬的問題吧!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段新的戀情讓人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但是如果雙方都用心經營,相信細水長流不是不可能的~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雙子座徵友啟事】雙子女孩徵男友,及格條件大公開,趕快來應徵吧~

【水瓶座徵友啟事】內外兼具的水瓶女徵男友!條件大公開,趕快來應徵吧~

男生最希望被妳理解的10件事!受夠為小事爭吵,他的內心話一定要知道~

#情侶 #愛情 #感情 #曖昧 #熱戀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