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的女孩兒們,當你有了這些念頭,代表你也想找個人定下來擁有穩定的小幸福了!

1 / 1

正值青春的女孩們,不管是學生還是上班的女孩們,總是愛跑趴,愛去夜店放鬆,來點小酒跟著音樂擺動是最開心不過的娛樂了,每段感情也總是只希望當下快樂,開心就好,但當我們玩夠了,還是會有想要回歸簡單幸福生活的後半輩子,就來一起看看這些轉變吧!

只想談場認真的戀愛

對於之前玩玩,或者只是想就在一起的戀愛,已經不足夠滿足我們,我們想要的,是一場認真的戀愛,為了對方,想要一直一起走下去的那個人。

 

開始想要床的另一邊與有個“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前總會覺得一個人睡最好,最舒服,因為整張床都是屬於自己的,但現在,我也想要有個人可以抱著自己,這種安全踏實感真的很棒。

為“他”下廚,跟“他”一起體會下廚的樂趣

這種感覺真的很幸福,有一個他是你願意為了他下廚,然後兩個人一起在廚房裡,他幫你備料,你煮你們都愛的料理,這種幸福,很簡單。

開始期待有人叮嚀妳

以前總會抱怨別人一直念自己,但當越大後,就會發現有人念是代表愛,是代表在乎,會發現有人開始為自己擔心的表情很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個“他”可以一起做自己不想單獨做的事

去遊樂園,去看電影,去逛街,如果有個他的陪伴,感覺快樂會加倍,幸福會來臨。

想要有人一直站在自己這邊

不管發生什麼事,想要有個肩膀是屬於自己,想要有個他可以隨時等我抱怨,然後一起宣洩不愉快。

想要有人幫我刪除手機裡不必要的聯絡人

以前的華麗生活一定會留下很多只見過幾次的不算朋友的朋友,又或者還有很愛玩的朋友,這時就想有個人可以為了我刪除這些他覺得該放下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

希望什麼事都可以加一

當朋友問要不要參加她的婚禮時,希望自己可以喊“加一”,因為能帶著那個他一起出席,是個很幸福的事。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