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拜託,做不到這7點,不要再說我們很難追好嗎?

1 / 1

許多男人總說,現在的女人很難追,但其實只是現在的男人太不瞭解女人了,甜言蜜語已沒用,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早過時了,2015戀愛新世代,重要的是你做了什麼,不是你靠嘴說說就行的。

 

​(圖片來源: http://www.topit.me

1.拜託不要這樣浮誇好嗎?只會光說不練真想翻你白眼。
如果想要在心儀的女孩面前加分的話,不要一直說他多好多美麗,24H不停的密她,告訴她你有多好,或是你要像小學生那樣覺得越喜歡越不理她,她就會注意到你,這樣是絕對行不通的。其實女人很簡單,只要你真誠地做自己,直接地對她好,不要想太多有的沒的,“做”就對了,不要搞東搞西的,這樣反而她會更相信你,也會把你放在心上。

 

​(圖片來源: http://www.topit.me

2.男人追女人沒自信怎麼行?沒有自信的男人在女人眼中根本丁點吸引力都沒有。
自信是一個人散發出的感覺,可以從你說話、走路的方式、你的眼神等等,你要讓她感覺你就是那個對的人,她自然就會感受到。不要擔心你會失去她,也不要浪費力氣在沒安全感、嫉妒心,因為如果一個有魅力的女人當然是少不了追求者的,如果你一直關心那些問題那你會一直過的不開心,那這樣她也會認為你沒有能力讓她過得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

3.快點動起來,機會是自己創造的沒聽過嗎?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每天的行程越來越緊湊,生活也越來越複雜,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不要等時間,自己安排時間出來,好好的安排一下,來個草地野餐約會,晚上一起散步回家,一起聊聊人生,聊聊彼此的喜好,女人們都夢想著一個浪漫的晚餐約會,但其實很無聊,所以請你多花點心思玩點花樣給你的她多點驚喜吧!

(圖片來源: http://www.topit.me

4.尊重,絕對是女人要的最基本的條件。
千萬不要輕浮的對待你的她,每個女人其實在開始的關係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尊重“,你的每一個小舉動她都會放在心裡打分數,對女人溫柔是每個男人都必須要好好學習的,女人絕對有權利讓男人們對她們溫柔,想想,今天如果是你的女兒,你會忍受男人對她不尊重不溫柔嗎?,千萬不要將一段感情建立在”愛愛“上,兩個人的關係建立最刺激的地方就是一步步的親密接觸,如果你一開始就打了全壘打,你覺得你們之間還有什麼樂趣嗎?

(圖片來源: http://www.topit.me

5.女人們都愛比他們聰明一百萬倍的男子~
親愛的~如果我說錯請妳們糾正我,哪個女人不想要一個男人非常聰明、又紳士,又有一技之長,你的內在是你有力的武器,每天每天都保持學習的心,讓自己吸收更多不同的東西,等到有一天,你們在一起了,你們就可以一起築夢,一起計畫著你們的未來,而且最重要的是可以一起成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primetime.unrealitytv.co.uk

6.有點耐心吧!好的東西絕對是值得等待的
急什麼?!所有好的東西都是值得等待的,沒有人會想要一個被忽略的東西,女人們都是需要時間的,當你今天非常體貼的有耐心地等她,真心地等他而不是皮笑肉不笑的說“沒關係”,告訴你,完全大加分啊!每個女人都絕對會融化的,因為有耐心的男人還真是不太多啊~

(圖片來源: http://favim.com

7.當個真正的男人吧~女人要的不是幼稚的小男孩
世界上男人這樣多,但有太多的男人們都缺少了耐心跟方向,男人們總是害怕給予承諾、害怕未來,很多男人都不懂得尊重女人,破壞她們的夢想,看不起她們的野心,然後總是把心思放在外面的女人身上,而在自己身邊的卻都不懂得好好珍惜,這些行為只會讓你看起來更是個LOSER,如果今天想要她,請珍惜她;想要留她在你身邊,請以她為榮;想要她成長,請支持她,多花點時間、心思在她身上,盡你所能的成為她生命中的小粉絲,如果這些你都做不到,那請你不要浪費你的時間,更不要浪費她的時間,女人的青春可是很寶貴的,女人們要的不是誰?而是那個對的人,能讓她的生活更美好的那個人,你可以去證明給她看,最後決定的絕對不會是你有多少錢,而是你對她來說有多特別,讓她融化陷入戀愛的感覺,如果你成功了,請加把勁,全力衝刺追求你的愛情吧~

(圖片來源: http://favi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dating/forgotten-ways-pursue-women/1179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