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真的愛情裡,你有這些感覺嗎?愛你有多少就恨你多少

1 / 1

愛和恨其實是共存的,當你愛一個人越多,你在乎的越多,可能恨的也就會越多,因為愛與恨的最基本不就是在乎嗎?如果你能這麼在乎一個人,那他的一切不可能都是完美的,不可能都是你喜歡的,就像一是兩面,如果他的好是你愛的,那他得不好可能就是你恨的。

恨你態度冷,但我還是想你

當熱戀期,甜蜜時,你們總是給對方最溫暖的笑容,但吵架的時候呢?不相信你們還可以好聲好氣,這時候的冷淡,這時候的冷戰,真的會讓人很不喜歡,心情感覺被關在黑暗的房間裡,什麼都想做,卻什麼都不能動。

恨你需要空間,但又開心你還是自己

一定有人會遇到對方對你說:給我一點自己的空間,給我一點自己的時間。說真的當下聽到這句話當然就是!爆炸!覺得為什麼需要自己,那這樣還要談戀愛嗎?或許只是你們都還沒準備好,又或許這是你們能更長久的模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恨你的不相信,但自己又會懷疑

看到對方跟異性那麼好,看到對發不讓自己看手機這誰能不懷疑,口說很相信對方,但內心一定還是會懷疑,沒有誰對誰錯,只能說,真的太在乎就會想佔有。

恨你的不關心,就想你看我一眼

當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這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是,你恨他為什麼不能愛上你,但你卻又好愛他。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恨自己為什麼那麼愛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恨自己為什麼為了愛一個人而屈服一些堅持,恨自己為了一個人而捨棄一些事,這是愛情的美好也是愛情的考驗。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da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