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真的是感情裡的小三,到底是女友沒魅力,還是遊戲有給你下蠱!

1 / 1

各位女孩們有沒有遇過出門前,男友總是拖拖拉拉,原因是甚麼?就是玩電玩,因為上場還沒結束所以要等一下,不然就是輸了就要繼續贏回來,贏了當然也要繼續玩,這種藉口已經聽了上百次,無奈卻又不能怎麼辦!

 

男生玩遊戲真的就像中了魔法還是迷藥一樣,或許也可能是降頭,怎麼可以坐在那一整天,甚至一整晚,新的遊戲上了要買,新的角色要買,新的甚麼寶石,卡片,道具都要買,真的是遊戲業者太好賺,女友太可憐,感覺女友放在旁邊都快發霉了!

女孩們應該告訴周邊的男生朋友,在感情裡,如果女友在吵不准你玩遊戲是因為她吃醋,是因為她想跟你在一起更多時間,而不是只是看你玩遊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如果女友不吵,也只是因為她尊重你,男生不要以為女友很好可以體諒你,她們只是再忍,畢竟誰不希望情侶可以一直膩在一起,所以,各為男生們,應該要多花點時間陪陪女友,玩電玩可以,但至少和女友相處時間要平均一下,不然當你們女友真的哭笑不得。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