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來個甜蜜蜜的旅行,這10件事你絕對要注意,不然回到家就是一秒變單身

1 / 1

在旅行前,總是很興奮的安排所有行程,因為每一次的旅行都是新鮮而且有趣的,你總是這麼想,但,通常在旅行來臨時卻一定會有爭吵,有想過為什麼嗎?因為本來的你們就不是一體,你們互相需要空間,加上很多因素有時會讓脾氣變得無法控制。

1.談論你在意的點

當你已經發現自己的脾氣快爆發,或者心情已經低落時,一定要說出這想法,表達自己的意見,不管是對哪一部分不滿意。

2.隨時帶吃的

有研究指出甜點或零食可以讓人感覺到快樂,心情變好,而且在肚子餓的時候又找不到吃真的很容易生氣,隨時帶點吃的在身邊沒什麼不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休息是被允許

當對方因為長程的開車或者前一天喝太多,隔天一定會有累的時候,也一定會想睡覺,這時候就小休息一下,無傷大牙的,旅行還是需要休息。

4.揮霍你想要的

長程旅行中,你一定為了省錢選了便宜的餐廳,便宜的住宿,但,旅行就是為了放鬆不是嗎?躺在舒服的床,享受當地的美食這才是最完美的旅行。

5.妥協

有時候你就想在街道上慢慢散步欣賞當地風景,但他就是想到處玩玩,這時候就該妥協,給你們彼此各自一天的時間去逛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做自己的事

沒有人說旅行一定要在一起做一樣的是,如果在同一個空間裡,你們做的是不同的事,但相信你們的心還在一起就好,這也是種幸福。

7.指定安靜的時間

當一整天玩累了,你真的需要休息的時候,可以給自己一點安靜的時間,沈澱一整天的心情。

8.學會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旅途中一定不可能什麼都是完美的,這時候,學會笑,笑一笑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9.社交

在旅行中,可以和陌生人聊天,會發現很多有趣的事也可以多認識朋友,在這段旅途中也添加了許多有趣的回憶。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10.記住為什麼

不管什麼時候,都記得為什麼你要來旅行,為什麼你非來不可,想到這個就什麼困難都不過是旅程的一部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thoughtcata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