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偶爾該愛上一個錯的人,你才會真正明白誰才是你生命中對的人

1 / 1

與相近的人相處,雖然輕鬆,但眼界好像就只到你所知道的那樣,這樣想想不是有點可惜嗎?世界那麼大,人口數億,連天上雲朵,每天都過著不同形狀的生活,何況腳踩地心引力的我們,更怎麼可以侷限自己的視野呢?以下告訴你,與不同類型人交往的好處。

1.會學到很多你以為根本不存在的事情
因為他的世界與你的大大不同,他的想法、興趣、愛好等等,都將是你想一探究竟的事物,會讓你驚奇的發現,原來世界上也有人是這樣想的啊?!

2.可以提高你對對方的容忍度
跟個性相近的人在一起,很舒服、很自在、很安全沒錯,但當你打開自己的視野,去接觸更多與你不一樣的人的時候,會發現外面還有更多各式各樣的人,相對的,包容力也能因此得到提升。

3.他們會為你的人生帶來多種可能
因為你怎麼想,他總是跟你想的不一樣,會頓時覺得又是個新世界一樣,多了更多精彩與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對更多人事物抱持開放的心態
如果總逛一樣的店,穿一樣的衣服、一樣的顏色或剪一樣的髮型,會發現這個世界其實很無聊。給自己機會,置身於更多種可能性的世界,當不同的觀點進入你的世界,你也能大方接受。

5.關係將是個挑戰
如果沒跟不同類型的人交往過,那踏出的第一步,絕對會是你的挑戰,兩個人互相適應對方,每天都有討論不完的事情,多多采多姿啊!

6.你也將有所改變
經過與相反類型人的相處,要有心理準備,自己多少會有所改變,但改變不見得是壞事,說不定會覺得自己更進化、更自由了,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呢?

7.會更知道自己是誰、想要什麼
最大的挑戰,就是與人相處,更何況是跟你完全不一樣的人相處。經過一段時間下來,會更清楚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他是個什麼樣的人‧‧‧你適合他嗎?他適合你嗎?對於自己的需要,與對長久關係的方向,都將更明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ocksy.com

想要與不同類型的人交往,就今天從"接受"開始。

資料來源: living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