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總是願意苦苦等待著一個不愛自己的人,這幾點就是他說服自己的純情理由

1 / 1

關於等待的故事,實在有太多,有感人的、有憤怒的、也有充滿複雜心境,然而,不管是帶著怎樣的心情,在旁人眼中都只會有無奈的嘆息,並不會有人支持。到底是什麼理由會讓人願意癡癡的等待,不管最後有沒有結果,過程是享受還是煎熬,或許在旁人看來無意義的等待,對方卻認為是值得的,這些藉口就是他決定純情的理由!

 

無法割捨

有時候愛與不愛只有一線之隔,可能在一起過、可能只是暗戀很久,但是就是無法放下你付出過的真心。時間久了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留戀什麼,或許就是一種習慣也說不定。

 

活在自己規劃好的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來說,有些人習慣走自己規劃好的人生,一旦有人被寫入了自己的生活,還要再將其抽離是很難很難的一件事。認定的心是不允許動搖的,不管是自己還是對方,只想證明給別人看,這樣的倔強不是不可能的。

 

等待誓言兌現

有些人對童話故事描繪的愛戀無法抵抗,只希望對方曾經深情許下的未來可以成為現實,而不是一時興起的玩笑。總是以為只要心沒變,就可以無限期去期盼那誓言會實現。

 

等待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等待只會錯失,花了許久的時間換來的是一場空也沒關係,至少往後想起也不會後悔沒有曾經追求過。因為非常清楚自己想要的就是這個人,所以等再苦再久也沒關係!

 

只想等一個合理的答案

面對無疾而終的戀情,找不到忘記的借口,所以選擇了等待,無論是被誘惑著移情、還是主動別戀都是不可能的,因為心中裝了太多的問號!當努力爭取過的快樂被證明只是曇花一現的假象,答案會是最好的句點。

 

得搞清楚到底誰才是你要的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能心有不甘、被背叛也好、欺騙也罷,很生氣為什麼自己是最後一個知道的,用一心一意換來的卻是傷心淚水,這點很常發生在這些純情人身上。努力偽裝不讓脆弱被發現,咬牙堅持也要看你到底想選擇怎樣的愛,「愛多少恨多少」很好解釋,沒看到最後不會善罷甘休。

 

​(以上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