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女孩就愛這麼做,10個女孩敏感帶觸動火熱激情的導火線

1 / 1

對於女性的敏感地帶,只有透過更深入了解,才可能更得他們的激情與熱情,而以下的女性敏感處,是更為細膩,說不定很多男性都還未發覺的喔。到底有哪10個地方,是你該好好研究下的呢?

1.頭髮
透過撫摸頭髮,可以得到壓力緩解,你只需要輕輕的按摩著她,她就會自然的把手放到你手上。

2.骨盆
親吻或撫摸骨盆周圍,可以激發他渴望你更多,是一個可以延長身體感覺的一部分。

3.大腿內側
用你的手和嘴愛撫、親吻她的大腿內側,是加速挑逗他的方法,讓他更靠近終極快感。

4.腳
腳對有些女人來講很敏感,可以抓一些按摩油或乳液,順便幫她保養、按摩,來達成感官上的吸引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耳垂
觸摸,親吻,甚至輕輕地咬女人的耳垂,都會讓她感到幸福的因素,耳垂的細膩與柔軟,讓女人們更加敏感。

6.内掌心
人們常常用自己的雙手為工具,來取悅伴侶,但他們很少考慮到刺激雙手的樂趣與潛力。用你的手指在她的掌心來回摩娑,會讓他愉快的不寒而慄。

7.膝蓋後側
大多數人不認為這可以刺激到女性,但在公共場合,輕輕撫摸著她裙下的膝蓋,卻會讓他變的更加敏感。

8.背後
在熙來攘往的街道,引導你女人的最好方法,就是手擺到她的後背引導他,這個小姿勢,表現出你極度保護她的心,也不會有手臂搭肩膀,那種愛出風頭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鎖骨
女人的鎖骨,既性感又有女人味,應該多加觸摸與親吻這地方,不管是有穿衣服或沒穿,朝拜女人最性感的一部份,會讓他更想給予。

10.頸後
在古時的日本,女人的頸後,被視為最有吸引,而沒有衣服遮蓋住的地方,就算至今,也還是一樣,永遠不要低估用溫柔的觸摸,與親吻她從髮際線到肩膀的這一段。

​(圖片來源: weheartit

資料來源: askm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