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單身的你,就別浪費時間在哭了,不如趕緊重新增加自己的CP值才是王道啊!

1 / 1

單身不必哭的死去活來,應該要更享受生活才是。雖然沒有男友當工具人了XD,但也沒差,沒有男友又不是萬萬不能,妳知道多少已婚婦女多羨慕單身的人嗎?

假設最近的妳剛好單身,我來猜猜看,妳應該把時間都浪費在...

 

1. 哭著是自己不夠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魅力,你也相信自己有專屬自己的,只是那個臭男孩選擇了另一個她,讓妳不時的檢討自己是不是還不夠好。


傻女孩,那是他的損失,不知道什麼是最好的。而妳也只是還沒遇到合適的人

 

 

2. 害怕單獨行動
只要只剩自己一個人,妳就會覺得不自在,甚至怕別人看到妳的孤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爛睡
哭了累了起來吃東西,吃完又翻翻跟他以前的照片又忍不住地哭了,哭累了就倒頭就睡,房間也一團亂。

哭過後就別再哭了,把房間整理一下吧,如果妳想重新開始新人生的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不幸福的忌妒幸福
於是妳的不幸就開始蔓延成忌妒,忌妒著幸福的朋友或認識的人,甚至內心覺得他們的幸福背後一定有裂縫缺口。


別折磨自己了,這個漩渦會越陷越深,趕快振作起來找下一個好人比較實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只等待
生活似乎停擺,生命似乎靜止在分手的那一刻,於是除了擺爛,你還怨恨所有的事情,在不健康的心靈環境下等待好轉。


動起來動起來!!你應該要自豪甩掉了一切的不幸,要大步的邁向自信美好的人生,妳可以趁著這個時候,聚精會神的去專注專業的領域,或著嘗試單身終於可以嘗試的事情。別再浪費時間囉~女人的青春可是最寶貴的呢!

 

(以上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love.allwomenstalk.com/dont-waste-your-time-doing-these-things-while-youre-si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