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就是不想讓你回家』這六點會讓男生有立馬想跟你住一輩子的衝動!

1 / 1

我想每個女孩聽到『今天不想讓你回家!』這句話時,都會感到一陣心跳吧!更別說是被喜歡的人這麼說了~馬上就要聖誕節了,像這麼浪漫的台詞,應該也馬上可以派上用場了吧!當他說出『今天不想讓你回家!』這句話的同時,也代表著他想跟你一直在一起,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會想讓男生跟你同居的六個衝動!

1.當他看到你家庭的一面

這一點應該是每個男生必中!當在家約會的時候,看到喜歡的女生為自己做菜、一起整理碗盤,都會讓男生有想要結婚的衝動啊!而台灣也有句俗語說『要抓住他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建議女孩們可以多展現自己的廚藝,這樣會讓他捨不得放開你的。

 

2.當他工作忙碌的時候

有時候大家都在為工作忙碌,常常會有見不到面的狀況。不過這裡要告訴你!男生是越見不到會越想念的人~不管工作再怎麼忙,也希望能見到你。希望你隨時就在身邊,而進一步有想要跟你同居的想法喔!當彼此都在忙的時候,能給他力量的女朋友是最理想的。就算再忙,當你想起他的時候,能用訊息或是電話跟他說個『辛苦了』、『加油喔』的話,相信他也能感受到你的用心。

 

3.當約會結束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心地約會了一天,就快到各自回家的時間了。其實男生也會跟女生一樣感到寂寞。當然這時候也是最容易聽到『今天不想讓你回家!』這句的大好時機~女生也可以適時跟男生說說自己的心情,例如『現在還不想回家』或是『又要分開了欸』,反倒會讓男生覺得很可愛喔!

 

4.當一整天都在家約會的時候

一整天在家約會,會讓男生有更想跟你同居的慾望!一起在家無所事事、打發時間,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會有「如果一直這樣下去就好了」的念頭。在家約會的時候也可以把他平常看不到的『睡衣裝扮』展現在他面前,女孩們快去挑一件可愛的睡衣吧!

 

5.照顧生病的他的時候

照顧因為感冒而發燒的他,這種很像韓劇的劇情~意外在現實生活中也很容易實現。當男生在脆弱的時候,有人可以在他身邊細心的照顧他的話,他絕對會希望一直有你在身邊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當夜晚一個人寂寞的時候

越是感到寂寞,越會想讓人黏在一起。畢竟韓劇裡也常常會有男主角帥氣驅車直奔女主角家的劇情啊!各位女孩可要好好把握這些時機喔~當你想他的時候,就誠實地跟他說吧!這樣才會讓他越來越離不開你喔~

 

資料來源: http://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