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誰都不要,我只要妳」為什麼他會只鍾情於你,原來就是這八個原因!

1 / 1

相信大家在交往的時候,一定都會有一個疑問「你為什麼跟我交往?」他到底喜歡我哪些部分?是真的喜歡我媽?我相信這些問題是在每個女孩心裡都會有的,不管是在任何時期裡。今天就幫大家統整了8點,說不定你有連自己都不知道的魅力,而這魅力就是抓住他的心的關鍵。但是,男生通常回答不出來我們要的啊!(所以這篇女來男生都要好好讀一下啊!)

1.因為你非常了解我

不論是你外表還是內在。就連我的脆弱,你都會一併了解。只要有你在,就能讓我安心。雖然你問我的時候,我答不上來。但是,就因為你知道我是這樣子的,所以也不會強迫我。讓我對你越來越喜歡。

2.只要跟你在一起,連不好玩的地方也變得好玩了

你總是可以把我平常不在意的事物帶到我的世界。因為你喜歡,也讓我想試著一起去了解。有了你之後,整個世界都變得有趣了。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你帶給我的。

3.不管是怎樣的是,只要有你在身邊就好幸福

兩個人一起起床、一起刷牙,就只是這麼平常的事情,卻還是讓我覺得好幸福。你就是可以把我普通的天也變得特別的魔法。

4.尊重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總是溫柔、雖然有點一板一眼,雖然有時候卻還是有點傻傻的,但這些卻都是我沒有的優點,而你也把我沒有的都補足了。跟這樣的你在一起,就好像能互補一般,讓我崇拜。

5.因為她真的很喜歡我
不管是怎樣的人都希望被人喜歡。而你也總是毫不猶豫的跟我表達你對我的喜歡。或許就是這樣直率的你,讓我也漸漸地感覺到你的特別。

#9月 #同棲 #開始 #かっぷる #プチ報告 9月の5日から博多で二人で暮らしまーす!!!

KOUDAI(@koudaaaaaai)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6.能讓我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她總是能找到一些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優點。並告訴我,他意外發現到的我,還會從其中鼓勵、讚美我。因為有她的存在,我才能知道這麼多不同的我。只要我們兩個在一起,就是「最強情侶」吧!
7.跟你在一起很舒服
只要跟你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就算我們不說話,我們還是能怡然自得的在一起。你就像是空氣一樣,透明無色,但是卻是人活下去的最基本要素。
8.你能讓我感覺到異性的一面
長頭髮配著白色肌膚,細細長長的手指,這些都是男生所沒有的特徵。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會注意著你的一舉一動。從其中發現你跟我有多麼的不同。
你不需要很漂亮,你只要維持這樣的你就夠了。就算男生說不出喜歡你哪哩,但說不定就是這樣的小細節,讓他對你心動不已吧!就算他不表現,也不能對自己失去自信心噢!女孩們,一起加油吧~

資料來源: http://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