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已經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卻還是擺脫不了萬年單身的魔咒?

1 / 1

我們身旁周遭有一種是男生朋友多於女生朋友的人,而這種人通常都是有某些特質的單身女生,偶爾還是會哀嘆自己單身沒人愛,但明明後宮佳麗異性緣朋友不錯,怎麼還是一個人呢?

1.  別太大剌剌

有些女生在男生眼裡就是好哥兒們,儘管一開始覺得很正的女生,但假如沒有進一步的意願而接觸的話,女生很容易就會原形畢露(開始大剌剌起來)。

建議就算是好哥兒們一大堆的女生,也不要太超過的表露自己的習性與動作,這樣才能讓突然有感的愛情,有機會發芽喔~

 

2.  不要太過打扮,但還是要乾淨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相信在自己好友面前,不洗頭三天油油也沒關係,但常常這樣就會讓人有既定的印象,畢竟還是在異性堆裡,妳可是女人的代表耶!

保持頭髮的乾淨柔順以及肌膚的保養,讓身旁的男性友人看了也舒服,也會比較把妳當女生喔!(每次都被當男生,偶爾當當小公主也不錯XD)

 

3. 是該時候找出潛在男友

多年後,妳也開始急了,畢竟男性朋友是不能替代男朋友的。當妳準備好要奮戰自己的愛情時,不妨從身邊一些關心妳的男性友人去分析,對他的感覺,以及相處下來兩人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候,其實妳被喜歡著卻不知道,那個人只在旁邊默默守著妳。

 

4. 愛情規愛情,哥兒們不逾矩

如果你是一個愛情跟朋友分很開的人(無法從朋友變情人,情人就回不去朋友),那妳就必須將兩個角色分離的很開

例如在好哥兒們群裡面,就別做些逾矩的動作和行為(肢體太過親密),原因是會讓外界想要追求妳的人,會擔憂妳是不是個花心的人(競爭者好多的幻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小心就被誤會,不小心就一直單身了XD

 

5. 保持愛情雷達

就算身旁都是一堆臭味相投的知心男閨蜜,胃口別被養差了(哈),選擇男友的條件可千萬別忽視,並且要眼觀四面 耳聽八方的開通雷達,觀察有可能發展成愛情的男性對象。

 

​(以上圖片來源: mery.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mery.jp/189976?from=mery_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