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他們閃得太舒服,拜託以後想要閃光照請先跟他們倆學個幾招吧!

1 / 1

女孩們最喜歡跟自己喜歡的男朋友紀錄一些生活照,而且一定要放在網路上跟大家分享,但是你有抓到拍攝放閃照的訣竅嗎?怎樣的放閃照才能閃得別人眼睛不痛又能達到效果呢?

運動場邊,跟自己心儀的男孩,在看台上,是不是想起了那段高中精采的生活呢?

雖然只拍攝到小腿,但是女孩的墊腳尖動作,讓大家都明白他們在做甚麼了(竊笑)

一起出遊的背後牽手照,也能呈現簡單的幸福

坐在咖啡廳外,同時用手機遮臉讓人覺得他們好有默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夕陽西下,背光拍攝即將接吻照,這樣的構圖將朦朧美呈現得淋漓盡致~

鄉村道路邊,兩人坐在欄杆上休息的畫面,看這有趣的事情笑得真開心~

在小巷內,教她學騎機車的放閃照,也很不一樣~

在地下道內的這張照片,好像就是女朋友有難,男朋友一定會出現的英雄救美照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程來家門口,跟你說一聲晚安~(這張真的好甜蜜喔!)

坐在小茶几前,互相凝視著彼此

路邊的椅凳上,女孩將頭依偎在男孩身上自拍,這樣的遠照效果其實比近自拍照還要不錯喔!

在草地上,兩人開心跳飛照片的幸福渲染力也很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張街頭深情一吻,將背景模糊後的效果就是更凸現這幸福的一對,讓人一看到照片就不由自主地將焦點放他們上囉!

要學放閃這種事,看看他們先吧!

如果你也喜歡他們的話,記得跟我們一起來follow他們的Instagram:numberw吧!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