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斷關係是你對前任的唯一道路!這 4 個原因告訴你,苦心維持換來只有你的傷心和他人的不耐罷了

1 / 1

分手絕對是有原因的,既然如此,就別再相信他是你的真命天子,切不斷的感情只會讓你更痛苦,四種原因告訴你,放下你們的過去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1. 你們不是朋友,所以不要想嘗試

我知道一剛開始一定會想要和平的分手,然後期待著最少可以當朋友的關係,但相信我,這是不可能的,該是認清現實的時候,無論如何,你們最終只能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2. 不要想要搞清楚為什麼你們關係會終止

既然結果不會改變,那為什麼還要執著於原因,通常都只是因為簡單的“不愛了”,才會開使找出想分手的其他藉口,所以接受事實馬上終止才是最好的做法。

有時候事情太清楚,反而對你不好!何苦去一一證實他已經不愛你的理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反覆的分分合合,結果總是一樣

吵架又復合,復合又吵架,你們分的點一定幾乎都一樣,這樣的循環只會導致你們更痛苦,更不信任對方,別天真了,這樣的感情絕對不是能長久的,該下定決心斬斷才是正確的選擇。

4. 切斷可以讓你得到心靈和身體的自由

別因為一時的痛苦而想要藕斷絲連,這樣只會延長痛苦的時間,最終還是時間才是最好的特效藥,所以有時候忍心的切斷所有關連才是還給自己一個自由的機會。

也切勿忽略了那些埋沒的隱藏成本,你的青春,你的容貌,最重要是你的真心,都在這些循環中一點一滴了浪費了…一起放過自己好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weheartit.com

女孩們,如果對方不愛了,那你為什麼還要執著,你值得更好的人,沒有誰天生適合誰,只有願不願意配合誰,祝福各位女孩們都能找到人生中最愛你的那個人。

資料來源: 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