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們請你注意了,其實對我們來說,這6句話比「我愛你」更重要!

1 / 1

我想很多女孩都很喜歡逼男友說「我愛你」吧?因為這句話是情人間最直接的一句話。不只是喜歡,而是愛。相信有許多女孩在戀愛中,會一直想問對方「你愛不愛我?」但究竟這句話,又對我們來說有多大的意義呢?或許,女孩們會覺得只有得到對方的「我愛你」,才能確認自己現在正在被某個人愛著吧。但其實有6句比「我愛你」更重要的話,不管是男生或女孩都要知道的。

 

1. 我原諒你

不管是你做了什麼,還是以後有可能會讓我傷心的事,我都會原諒你。無論是你因為工作忙碌而冷落我,還是你大大小小的失敗,我都想讓你知道,我會原諒你。不管這是不是在你的期待中還是完全出乎意料,我想你也會跟我做一樣的是,因為你我都不是個完美的人。

 

2.我支持你

為了你,我會用上我所有的時間。為了你,放棄自己的主張。不管你是生病還是健康,我也不會改變想要支持你的意思。我的支持,並不會因為你的狀態改變而輕易的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我尊敬你

當你受人尊重的時候,也表示著你在那個人心中有一定的地位。我尊重你並不只是因為你是個值得受尊重的人,我尊重你的意見並在乎你的感受。我在意你的想法、夢想、慾望,就如同我對待我自己一樣,是很重要的。

 

4.我願意成為你的力量

我希望成為支持你夢想及希望的那個力量,做你百分之百的後盾。不管你要我當你的啦啦隊還是填補的你心靈,為了你,我都會去做。希望能在你困難的時候,第一個浮現在你腦海的那個力量。

 

5.我想守護你

我想要讓你避免受傷害、心痛。任何你所寶貝的是,我都會一一珍惜。不管它是好是壞、是美是醜。我不會隨便批評別人,也不會讓別人對你這麼做。我想守護妳,成為那個你最能信賴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我想跟你一直在一起

我知道戀愛總會有分分合合,但是你是那個想讓我一直在一起的人。我知道這並不簡單,但是我會尊重你、原諒你、成為你的力量、保護妳,盡一切可能去維持我們的愛情。愛情裡總有酸甜苦辣,但是我不會輕易讓這份愛壞掉。比起我愛你,我更想成為能為了你的全方位男生。

 

資料來源: http://www.huffingtonpost.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