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們戀愛關係發生以下五點,說再見的警鈴已經響起...女孩們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1 / 1

 

一段感情的經營必須靠兩人的努力,如果單靠一人單方面的用心,就算能持續長久,也會質疑自己有沒有必要這樣付出。如果你在一段關係中越來越不開心,並且狀況都符合以下幾點,那麼很不幸地,是時候問自己有沒有繼續的必要了。

 

為他找藉口,不論合不合理

「噢,他只是下班太累了」對,大家都會遇到下班回家後累垮的情況,但不代表你該被這種情緒牽連。如果只是偶爾發生還能理解,但如果頻繁被糟糕或冷漠態度對待,我想應該不用多說了。

 

一切都是空談,他沒有實際行動

有沒有發現,你們每一次的爭執都繞著同一件事打轉。他也許有聽,但沒有實質行動,你明確的告訴他無法接受的點,但他一再再讓你失望,這表示他沒有把你放心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能證明你們關係的,只剩下社群網站上秀恩愛的照片

現實生活中你們的吵架不斷,但FB卻常發閃照,這樣的意義到底為何?他人羨慕的眼光真的比真實的快樂來的重要嗎?

 

在公共場所大吵

我知道情侶們都會爭執,但在公共場合則不同,尤其當你分貝愈來越高,甚至雙方出手打人時,這一切已經不妙。

你的身心靈受到傷害

請離開會動手的另一半。這是編輯的真心建議,而且這種習慣幾乎無法改。就算事後他哭著求你,而且溫柔對你也不要心軟,因為這是週而復始的循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的另一半無法給你安全感,甚至「不安全感」已經大到心靈無法承受,不要再欺騙自己了。

 

如果你的戀愛狀態都有以上幾點,編輯相信一個人過會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