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第一次看到我是什麼感覺呢?問問看你的另一半這些問題,讓兩人的心更加靠近!

1 / 1

兩人在交往期間一定會有很多東西想問問對方,更可以藉由問對方問題來更了解彼此,但是絕對不是像是”你愛我嗎?””你媽和我同時掉到水裡你會先救誰?”這樣的問題,那麼究竟要問問另一伴什麼樣的問題才是最好的呢?

你們第一次相遇的時候他對你的感覺
你一定會很想知道你給他的第一印象,當然還包含他如何注意到你的。就算你們相遇再同樣空間及時間,對你們來說這都是不一樣的故事,大家是不是很好奇另一伴第一眼看到你是什麼感覺呢?是覺得你特別耀眼動人,還是覺得你冷酷的令人畏懼呢?

對他而言最美好的一天
對你們兩個而言一定都有覺得最美好的一天,問問他什麼時候讓他感到最開心、最幸福,你不只可以更了解他,也可以懂得更多,下次就可以一起創造更美好的回憶囉!

他最驕傲的一件事情
雖然聽起來像是面是一份工作主管會問的問題,但是了解你親密的枕邊人最引以為傲的事情也是很重要的,說不定你會發現不一樣的他,甚至會讓你更加的喜歡他,最重要的是,他邊說起這件事情是愉悅且受到你肯定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問問他是不是想要知道一些關於未來的事情
對於未知的事物人人都會有些好奇,你可以問問看另一伴是不是也想知道關於未來的一些小事,雖然你不能告訴他未來發生的事情,但是你們可以一起為彼此所在意的未來一起努力。

你最吸引他的地方在哪
你們一定會想知道對方為什麼愛你,那麼就試著回答彼此這個問題吧!藉由回答彼此這個問題,更了解自己在對方心中佔有什麼樣的位置,更可以確定彼此是不是最適合對方的另一伴喔。

最讓他感到愧疚的事情
人們都不喜歡談及不開心的回憶,尤其是那些深感罪惡的事情,但是身為最親密的伴侶,你們有必要知道知道是什麼樣的事情會讓他在半夜感到擔憂,甚至做惡夢,接納彼此過去不好的回憶,更能珍惜的對待彼此喔。

他最擔心的事情
談談他最近為什麼感到憂心,是工作上的挫折或是父母的健康,一或者是你們之間的關係。理解彼此的煩惱,在一起想辦法解決,絕對是讓彼此靠得更近的不二法門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男孩女孩,面對另一伴總是要真心誠心,重要的是要能了解並理解彼此,不要再說你好愛對方可是卻不了解他了啦!趕快問問另一伴這些小問題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love.allwomens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