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件優到爆卻始終單身?你身邊是不是也有這種女孩,快來看看她們是以下四種哪種類型!

1 / 1

有沒有男朋友其實跟條件好壞沒有絕對關係,有時候緣份到了、個性較多男生欣賞就容易有一段穩定關係。即使擁有天使般的美貌,如果屬於以下某個類型,那恐怕要交男朋友也不是那麼容易。(想必你們看完也會浮現某些朋友的臉~)

標準過低

這種女孩約會的對象通常都不太好,常常讓好友看了忍不住皺眉…果然世界上什麼人都有。

靈魂自由派

她永遠在不停嘗試,她覺得人生只有一次,專注在一個人身上豈不是太無聊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在悲情世界

聽悲傷情歌、哀悼上一段自以為的曠世戀情、覺得世上沒有完美愛情…她一直活在自己的林黛玉世界,要談戀愛當然很難。

男朋友是什麼?

男女關係讓他覺得緊張,和異性沒辦法好好說話的害羞女孩。但也許只是還沒遇到對的人?

友情萬歲!

她和每個男生都像哥兒們,打打鬧鬧之餘,永遠不會想有下一步進展。當朋友就好了!她們永遠都這樣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