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的戀情總是不能長久,來看看難相處情人特點你符合了幾項!

1 / 1

奇怪明明在一起之前,覺得對方一定是可以走很久的對象啊,怎麼在一起之後對方就變了呢,好吧!只好告訴你,可能真的不是對方的問題,你可能符合了一些難相處情人的特點,快點趁早發現這樣才可以留著下一個情人啊!

 

1. 完全沒有空窗期,分手後不用多久就無縫接軌

身邊總是會有這樣的人,愛得很濃烈的時候把全世界都閃到不行,分手後也是要宣告全世界,但是沒隔多久就另有新歡,別問這樣的感情為什麼不能長久,因為你只是想找人陪伴,而不是想找人相愛!

2. 你總覺得你能用愛情改變對方
老是想著為什麼他不能因為愛我而改變,請問親愛的妳/你,願意為另外一半而改變嗎?如果你說你願意,那怎麼可能還會有以上想法呢?當你都願意為了爭執而去試著解決,找到平衡的同時,怎麼還會讓問題存在著,這代表,你希望對方照個你的想法去走,而這一切真的跟愛無關,別把你的過錯怪到對方不愛你了呦!

3. 浪漫是好,矯情也可以當撒嬌,但是無病呻吟就有點過分了吧!
女孩兒喜歡耍點小任性,才會顯得有被在乎的感覺,當然這個小秘密我就不多說拉!可是因為小到不行的事情,就要誇張渲染成為,我受傷了我很難過,這樣是哪個人有這麼偉大的耐心,可以每天陪你上演這種愛情偶像劇勒,聰明的女孩都知道適可而止!

 

4. 因為他愛我啊,為什麼不能為了我犧牲…(以下省略大概300項要求)
這點要學會可能需要超過20歲,才會想要知道如何讓自己去成為一個不自私的人,你的伴侶,他同時是別人的子女,也是別人的同學朋友,更可能是同事,擁有這些身份,他也有他必須去學習的人生經驗,為了你他可以犧牲掉所有,但是請問你能同時給他親情友情及工作和未來目標嗎?他愛你,但是請問你的愛是剝奪這一切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我覺得他應該要知道我心裡是這麼想的啊,不然他怎麼可以說了解我勒?
拜託!這種想法真的想請問你是覺得你的另外一半是心理醫師呢,還是會讀心術呢?如果沒有正常的溝通,好好地傾聽對方內心想法,請問對方要從哪裡得知你那些成千上萬的內心對白是什麼呢?不管是男孩女孩,都別讓這些不必要的想法放開彼此,去好好聽聽對方的心裡話吧!

 

感情,本來就是需要兩個人相愛,每個人也都是獨立的個體,如果你沒有辦法真正的瞭解到什麼是相處,而且這個世界上也沒有人有義務需要對你好,所以請好好珍惜那些願意在你生氣時哄你,難過時陪伴你,以及願意忍受你脾氣的伴侶,愛情,是讓兩個人能夠變得更好,不然為何要勉強自己一定要在痛苦的關係中呢?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