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透靈魂伴侶的內心需求!先看看哪一種愛的語言最能打動你的深處渴望, 讓相愛的你們更加長久穩定的法寶秘訣!

1 / 1

真心相愛的你們一定都很想跟對方表達自己的心意,但每的人對愛的需求不盡相同,表達愛的方式也千百種。先來了解自己對於愛的需求,才能夠讓雙方都在感情中更能得到滿足!講這麼多先跟波編來測測你的「被愛需求」,直覺永遠都是最準的~拿出女孩的第六感抓住出最能吸引眼球的那顆愛心顏色!

先測驗再往下看解析!>點我

測驗結果揭曉~~請繼續往下滑

最抵擋不住愛的目光!被他炙熱的眼神盯著看就小鹿亂撞,心頭慌慌呀!

許多女孩總是在心裡偷偷猜測著對方的心意,而眼睛是最藏不住秘密的!從他的目光就能看出對方是否真誠以待~ 被黃色愛心吸引的你,最難以招架喜歡的人充滿愛意溫暖的目光,當自己不經意的小舉動、每個情緒表現出來的舉動都被他默默的用眼神捕捉住,相信害羞的你一定覺得充滿被愛的幸福!

想在對方心中留下更多美麗的身影,透過心機小配件,就能讓自己的打扮增添更多的變化性。相愛的溫度也需要精心的維持,讓滿眼都是妳的他偶爾來點小驚喜,刺激他的眼球,讓他對你更加難以忘懷!聖誕加分小配件就用Premium Authentic推出的PA.PONY皮革吊飾掛在包款上,一點小變化就能讓今天的你看起來更加閃爍可人~

相愛容易相處難~踏實幸福最能帶給女孩們安全感,就想要跟他一起穩定走過每個春夏秋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到藍色愛心的你,堅信平淡的感情才是真!希望身邊的另一半可以跟自己簡簡單單的享受人生,一起經歷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共創彼此心中的美好未來。偶像劇中華麗浪漫的劇情雖然很令人心動,但能真正穩定陪自己度過樸實的柴米油鹽,最能帶給你滿滿的安全感,有他在身邊,就能自在地做自己!日常還可以透過請他幫忙擦指甲油增添生活情趣,SUQQU指甲油不需要每個月花許多額外的美甲支出,簡簡單單就能讓情侶之間透過「擦指甲油」這個行動送上滿滿心意,讓每一天的你都幸福滿滿~

需要肢體接觸才能真正感受到溫暖!藉由擁抱、愛的觸摸,女孩們不需要害羞,這就是我們愛的需求!

紅色的愛心就像他對你炙熱的愛,小編常常因為對方缺少肢體互動而感到被冷落,相信有很多女孩跟波編一樣很享受肢體的接觸~(羞), 摸頭殺或是在低落的時候來一個大大的擁抱,都會讓你瞬間快樂值飆高!走在路上也喜歡被牽緊緊,需要被守護在手掌心的幸福感氛圍,相愛就是要實際的行動更能有被愛的感覺!肢體接觸的溫度可以藉由味道在彼此身邊留下專屬的回憶,除了香氛的使用,頭髮也是女孩的第二張臉,保持光澤柔順到讓他愛不釋手,加上香味的加乘,Farcent香水護髮膜讓他完完全全被你佔有~

讚美的言語就是維持感情的關鍵!給對方更多的肯定,少一些負面情緒或是批評,因為有彼此而自信閃耀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向積極的言語使相愛的你們感到更加舒服自在,每日一句肯定,帶給雙方更多愉悅的情緒,創造沒有壓力舒適的關係才能更加長久~在人生的交叉口也很需要另一半的肯定與支持,互相鼓勵、一起成長、穩定的步調並肩而行,才是最適合自己的靈魂伴侶!透過更愛自己的行為,用上Kanebo飾底美肌乳,修飾肌膚的瑕疵,保持每一天的光鮮亮麗,光是照鏡子的瞬間就覺得更喜歡自己、更能感受到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價值!

熟悉自己跟對方的愛的需求,原來這麼重要!愛的語言能夠確確實實的被對方接收到,不會增生不必要的誤會,讓雙方讀懂彼此,貼近內心,一起暖暖的度過聖誕年末,迎接新的一年!

#年末最愛盤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