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獲得幸福,從寵愛自己開始!12個愛自己的方式,女孩們一定要學會

1 / 1

在現今這個繁忙的社會,我們每一天都在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而努力,但太過拼命的結果可能會讓我們身心俱疲、甚至自我懷疑。今天邱比特就要分享12個愛自己的方式,在追求夢想的時候,別忘記偶爾停下腳步,留一些時間與自己對話、犒賞讓自自己或是讚美自己,愛自己的女孩才是幸福的唷!

1. 花束與巧克力

來跟自己告白吧!除了鮮花以外,也有漂亮的乾燥花束供選擇,搭配好吃的巧克力,就是一份老派但浪漫的禮物。

2. 寫上你名字的首飾

不一定要買百貨公司等級的貴桑桑珠寶,中價位甚至平價的首飾配件,只要是你一見鍾情、覺得根本寫上自己的名字,那就別猶豫,買吧!

(圖片來源:《海岸村恰恰恰》劇照)

 

3. 手做甜點

自己DIY或上甜點課,自己做的東西最漂亮又美味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按摩SPA放鬆一下

每天都因為工作壓力大、喘不過氣嗎?一個月挑個一天讓自己身體好好放鬆吧!無論是去按摩還是SPA都好~讓自己有一段時間身體和心靈是徹底休息放鬆,然後好好睡一覺,隔天再充滿元氣的迎接新挑戰!

 

5. DIY課程

去上特別的手作課吧!現在有手作地毯、手作香水、首飾等等,雖然是平常沒接觸過的,不過偶爾嘗試點新東西真的會有另一種成就感喔~

(圖片來源:《無法抗拒的他》劇照)

 

6. 女生的派對

不妨約三五好友到某個人家裡開趴,喝酒、吃甜點、叫外送、吃甜食、喝酒、看電影、聊八卦,沒有什麼壓力是一場「女孩派對」解決不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一個人的約會

試著一個人做一些以前沒嘗過的事情,例如,吃一頓大餐、看一部好電影、看有趣的展覽、運動健身。

 

8. 給自己的情書

寫一封情書給自己,分享喜歡自己的三個原因,或許你會發現,你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優秀!

(圖片來源:《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

 

9. 在家放音樂跳舞

趁沒人在家的時候,大聲放high歌,盡情跳舞,釋放所有負能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 打開一直放在收藏片單,但都沒有看到電影/影集

那些不知道存在Netflix裡多久的片單,總想著自己有時間再看,不過我們哪知道未來什麼時候才有時間呢?不如就挑一天痛快地看完吧!

 

11. 一直想做但沒做的事

你一定有一些以前一直說想做但始終沒有開始做的事情,像是上瑜珈課、學畫畫、看某部電影、學語言…等等,挑一個你最想做的然後身體力行。

 

12. 不帶手機一天

不妨選一個周末嘗試一天不帶手機,外出走走,重回以前沒有3C干擾的人生。

 

想讓自己變得更好,你一定要了解自己,所以在忙碌生活的時候,別忘記保留一些私人時間與與自己相處,有所突破之後你將會發現嶄新的世界,勇敢踏出舒適圈,你會變得更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女生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CY

#poplove #女生寵愛自己 #女生話題 #寵愛自己 #愛自己 #波波邱比特 #與自己對話 #讓自己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