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沈溺在甜蜜的漩渦!就像吹撫著棉花糖味的風般美好~帶你溫柔探索身體,沈溺在女孩專屬的夜晚樂趣之中吧!

1 / 1

有些專屬女孩的小秘密就只有夜晚才可以說!對於新手女孩來說,有些刺激卻又難以下手的初次體驗,到底該如何開始才能擁有個美好的經驗呢?都說女孩是最懂女生需求的,就讓Saisfyer可愛系列,以無害的超萌造型,搭配溫柔的探索方式,陪你找尋到最適合你的「敏感舒適點」,除了要介紹Saisfyer可愛系列給女孩們,小編還同步請到了超過50萬IG粉絲的新生代女藝人-< 蘿拉 Lola >,看甜美可愛的她以美照詮釋女孩內心小秘密的同時,也準備了一些小問題要來詢問她,對於初體驗女孩來說,可以不必害羞的用自己的方式來享受美好夜晚啦!

 

Saisfyer可愛系列從造型的設計上就是滿滿少女心呀!各種造型拿在手中都不自覺感到內心融化,每一款都設計都長在女孩們的審美上,搭配粉粉嫩嫩的馬卡龍色系,就算自然放在房間內也不用怕他人看到會尷尬不自在,像是小編自己就很喜歡甜美愛心與閃亮珍珠貝殼,尤其是愛心這一款造型設計,幾乎是任何人看到都會直呼「太可愛了吧」的程度!當女孩想要情慾的壞壞體驗時,透過Satisfyer可愛系列的俏皮造型,不再感到尷尬不適。

 

 

以柔軟的觸感陪伴女孩,就像是伴侶溫柔以待一樣美好!擁有Satisfyer可愛系列,就像一頭跳進了童話故事中,甜美愛心就像是把愛都給予了你。莫蘭迪色的柔和色調令人一眼傾心,珍珠貝殼款讓女孩化身成人魚公主、甜蜜糖果和棉花糖更是甜到給人一種置身在糖果屋中的美好,四款造型都可以感受到如同公主般的呵護!用可愛來滿足生理與心理的慾望,隨時都能打造出專屬自己的SWEET TIME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甜美的造型外,Satisfyer可愛系列在功能上更是「柔和」的療癒代表!具有有吸吮和震動兩種不同的享受,能根據自己需求調節出11種吸吮頻率及 12 種震動模式,以Air Pulse技術,非接觸的輕柔氣壓來刺激敏感點,以多樣化的組合方式帶你前往女孩才懂的夢幻國度。

 

有在經營Youtube頻道的蘿拉,多種面貌以及亮麗的外型,讓她獲得「魅惑甜心」的稱號!了解了Satisfyer可愛系列迷人之處後,小編也詢問了蘿拉許多女孩也會在乎的點,以及她覺得這系列特別推薦給女孩的特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可愛的造型絕對是女孩無法抗拒的,在這4款造型中自己最喜歡愛心和貝殼款,尤其是紫羅蘭貝殼,溫柔療癒的色調、優雅的造型設計,第一眼就打動我,不論放家中或是隨身攜帶都很可以!蘿拉覺得女孩們可以大方、健康地面對自己的情慾,懂得好好愛自己,正因為Satisfyer可愛系列的造型以及手感都很柔美,所以特別適合新手女孩入手使用,對於想要來場美好初體驗的女孩,Satisfyer可愛系列真的處處都滿足女孩的需求。」聽完蘿拉的分享後,小編覺得可愛系列尤其適合初心女孩,女孩們可以多給自己一點溫柔,可以愛著這樣的自己,可以泡個澡、聽個音樂,或許你會聽到妳的心跳、呼吸,訴說著愛自己的聲音。可愛系列100%防水可以享受浸浴時使用,Satisfyer 15年的原廠保固,使用同時也能感到安心且有保障呢!

可能有些女孩對於這塊的想法還是比較害羞一點!但有了Satisfyer可愛系列陪伴,柔柔的色系與造型,處處都讓女孩可以在最舒服的狀態下來面對自己情慾。對此Satisfyer的教育總監及認證臨床性學家也提到,追求歡愉就如同一般日常一樣,所以自己就像是魔法師般,將女孩對於情慾的夢幻想像都化成Satisfyer可愛系列!

 

每個女孩都是值得被寵愛的小公主!在面對各種情慾時更不用畏懼他人目光,有Satisfyer可愛系列帶你進入美好的夢之國度,以柔和甜蜜來開啟歡愉體驗吧~

 

Satisfyer可愛系列 新上市79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傳送門→ Satisfyer台灣官網
到官網安心購買Satisfyer總代理公司貨享15年保固服務
Instagram @satisfyertaiwan 
Facebook【Satisfyer Taiwan 愉悅新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