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心理測驗特輯】過年到了就是準備賺紅包錢!測你的財運到底是被誰偷走?

咚~咚隆咚鏘~又到了每週心理測驗的時間,讓邱比特每週為妳開啟新篇章,幫妳測驗你的不同面向吧!

每年過年最期待的除了可以全家一起吃頓團圓飯之外,當然是吃完飯的那一part「領紅包」啦!每個家庭的習俗不同,有的是有開始打工就不給紅包、有的是出嫁後才不給紅包,邱比特就是那個開始上班就領不到紅包的小孩啦(哭,遇到過年當然要大賭一波啦~威不是啦!是跟長輩說好話替自己賺紅包錢啦(淚

今天就來跟著邱比特看看究竟誰是自己的財運小偷(麻煩幫我帶走!)

(圖片來源:Pinterest

Q:一群人一起在打牌,有人突然說他要清一色自摸了,你的第一直覺是什麼?

 

A、太扯了!一定是開玩笑

B、對方是不是想害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什麼?也太強了吧

 

準備好看答案再往下滑唷~♡

(圖片來源:Pinterest

 

選A的你:財運神偷是自己

你的財運神偷就是自己啦!因為心太軟的緣故,對於親朋好友的求助,幾乎都是有求必應,你反而是大家心目中的財神爺(誤,心軟耳根子也軟,只要有人跟你要求幫忙的話,你會覺得好吧~自己省一點也沒有關係,還是把錢拿來幫助別人,所以這類型的人,大家不僅喜歡你的人,更喜歡你的錢。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B的你:財運神偷是你的另一半

你的財運神偷居然是你的另一半?因為一談戀愛就會掏心掏肺的你們,會莫名奇妙多花很多的冤枉錢,因為很愛對方,所以對方說什麽或是想要買什麼,二話不說就直接把錢掏出來了,總覺得花錢消災,又能讓另ㄧ半開心好像也不是件壞事。

(圖片來源:Pinterest

 

選C的你:財運神偷是自己的小孩

你的財運神偷就是自己的小孩,不管是嬰兒還是毛小孩,都因為你非常疼愛他們的關係,只要是為了孩子他們好,或是讓孩子過得更舒適,無論花多少錢都心甘情願。是很願意付出和犧牲的一個人啊!

(圖片來源:Pinterest

 

不管今天你的財運神偷是誰,邱比特都覺得是因為他們值得付出,所以我才願意花那些金錢,畢竟誰也不希望把錢浪費在不喜歡的人身上,如果是替好朋友、家人、另一半偶爾的付出一些,他們能夠很滿足,那麼自己也會感到開心,但在這兩這之間自己也要取得平衡,不要讓自己入不敷出、負荷不了就好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

【每週心理測驗特輯】今天開始不當依賴型情人~測你在感情裡到底有多獨立自主!

【每週心理測驗特輯】你最害怕的事是什麼?測驗告訴你潛意識裡你的弱點在哪裡

【日本心理測驗】測出你挑男友的隱藏條件,原來你看男生最在意這點!

#心理測驗 #戀愛情事 #打牌 #波波邱比特 #紅包 #財神 #過年 #金錢 #除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