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自己永遠是對的!單身女子的6個必修課題,這些學分應該要拿到~

1 / 1

大部分的人都覺得單身很可怕,但其實一個人的時候真的非常適合投資升級自己,也可以享受寧靜無拘束的生活,邱比特想告訴所有單身女子們幾個重要課題,不要再把單身視為一個負面狀態啦~

(圖片來源:《單戀原聲帶》劇照)

 

第1課題:明確自己的理想型

人生旅途中最可怕的就是欠缺方向,感情同樣也需要一個明確的方向去前進,單身時可以想想自己內心想要的對象特質,如果有戀愛經驗也可以依照過去的要點去分析,探索自己內心,提醒自己不要重蹈覆轍,了解想要的是什麼,才能在遇到時好好把握。

 

第2課題:自己照顧負面情緒

生活中多少會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當我們產生負面情緒時,第一反應總會想找人訴苦,感覺似乎能減輕一點壓力,但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題要背負,就好像自己製造的垃圾不應該轉交給別人處理一樣,找到適合自己的情緒抒發管道,承擔自己的情緒也是一種負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殘酷戀愛史》劇照)

 

第3課題:生活重心放在自己身上

單身時會空出很多時間,那不妨拿來好好充實自己,或許可以來一點進修課程,也可以安排一下運動健身,不論如何請將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做自己想要的事,把單身視為自我充電的時間,讓自己成為更全面的人,在未來就可以更好的去應對遇見的人事物,讓人生順遂。

 

第4課題:不要沉浸在過去

或許結束一段感情會使人陷入糾結,不停想著究竟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這時候必須逼迫自己踩下思考的剎車,因為不管是感情或是其他的人生遺憾,這些事情都已經結束,如果還停留在過去,將無法注意到未來即將迎來的美好風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三十九》劇照)

 

第5課題:保持正向積極

我們做的任何決定都是希望能讓自己快樂的,如果心態是正面的也能擴及到很多方面的事情結果,遇到挫折並不可怕,隨時保有正向積極的心能幫助我們在逆境中成長,同時也可以將這股能量散發給周遭的人們。

 

第6課題:實行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們都應該勇敢去執行自己的生活計畫,畢竟光想不做的話一切都是空談,生活一旦充實忙碌起來,會感覺到人生的每一刻充滿了意義,擁有屬於自己的人生才是最令人羨慕的,換句話來說即是找到人生的目標,讓自己有方向可行。

 

當我們熟知自己的內心時才能更好的踏入戀情,能夠獨立照顧好自己後再彼此照顧,這樣才是最好的關係,而不是一味的依靠他人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女孩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撰文編輯 #貓毛球

#單身 #單身女孩 #單身課題 #女生話題 #愛自己 #投資自己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