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上手的8個性感技巧!今晚就變身火辣女神,讓男友也忍不住對妳臣服

對於愛愛這件事,女孩兒總有千萬個說不出口的害羞,比起男孩們的直接,我們總是會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就算是特別的節日到來,想好好地誘惑一下男友,卻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妳們的困擾小編都聽到了!現在就告訴妳們好女孩也能輕鬆上手的8個性感小技巧!不用謝!

 

1 角色扮演

平常的妳太害羞了,那就投入角色試試看吧!如果還能穿上符合角色的服裝,那麼將會更幫助妳投入角色!

2 換個場所吧

一成不變的場所也會讓男友失去新鮮感,那麼就大膽提出要換個場所吧!很害羞就挑車子也不錯,不過要記得請先貼上黑黑的玻璃貼,或者是到比較陰暗的角落才比較不怕曝光哦!

3 在公共場所挑逗他

其實很簡單,言語的挑逗就能讓男友的腦中有許多的遐想,例如告訴他妳等等打算怎麼吃掉他,或者大膽一點,在他耳邊輕語妳其實裙子底下忘了穿小褲褲,這都會讓他頓時興奮起來。

4 利用小道具助興

例如用絲巾將他的手給綁住,或者將眼睛給蒙住,這都會讓他的感官過程更敏感,自然也覺得妳更加性感。

5 性感的蕾絲內衣

就算在一起很久了,漂亮的內在美還是很重要的,尤其是需要展現性感一面的時候,這都會是妳絕對的利器!不好意思到內衣店選購,那就在網路上購買吧!

6 利用文字挑逗他

有些話說不出口,那就利用文字吧!尤其在他上班的時候,透過訊息告訴他,妳有多期待今晚的激情,甚至妳可以搭配上性感的照片,想必會讓他也十分期望夜晚的來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關於性感的照片

其實不見得都要裸體,如果妳很害羞,利用一些比較低胸的上衣,展露自己完美的曲線;或者是套上男友寬大的上衣,拍下妳細長的雙腿,這也足夠讓他想念妳囉!

#8 在他面前緩慢地脫掉身上衣物

如果妳不是會在男友面前大膽跳脫衣舞的那種女孩,那麼在昏暗的光線中,在男友面前主動且緩慢地脫掉身上衣物,這會讓他心癢癢的~

好女孩們不要再害羞了,其實只要肯做出一點改變,男友都會更愛我們的!快一起變身性感女神,讓感情升溫吧!

 

延伸閱讀
男友視角老實說!你這 10 小動作,原來在男友眼裡竟然是性感到不行的絕對瞬間!
攤牌時間!你男友很想實現,卻說不出口的性幻想!這次輪你們害羞了吧!

#私密話題 #色色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