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女孩隨身化妝包內的小秘密!這款私密小物不只讓你自帶仙女香,還能舒緩被悶住的妹妹!

1 / 1

一到冬天就很容易因為穿著衣物過多,容易悶熱流汗、甚至感覺到妹妹周圍都有點卡卡、不舒服,長時間下來許多女孩可能坐辦公室久坐,容易導致自己敏感的私密處有異味產生,嚴重的話甚至還會造成身體不適耶!!但是女孩私密的困擾,如此哈茲卡西的私密處問題該如何獲得解決呢?小編求助了身邊周圍同事,發現到最近許多女孩化妝包內都有這瓶私密精油香霧,不只日常可以作為精油香水使用,更可以針對細膩私密處使用呢~~

每次遇到比較害羞的私密處問題時,相信女孩們都有點不知如何是好,常常會選擇無視或是等著問題自然解決吧?但其實只要對症下藥就能解決困擾!像是私密處的異味產生或是想避免摩擦造成的敏感,其實都可以透過這瓶私密處精油來維護喔~

原本看到同事化妝包內有這瓶時,還以為是淡香水分裝瓶之類的,沒想到除了香味好聞,居然是保護私密處的精油噴霧呢!不僅能噴在內褲處好保護自己細緻的妹妹,進而達到滋潤保濕的作用,還特別採用了質地細緻不油膩的法國植物精油,搭配歐盟認證的有機基底油,使用起來滿滿安心感,不怕敏感刺激~

最讓小編覺得很讚且方便的地方就在於這小小一罐具有多種用途!女孩們的私密處都是屬於比較脆弱且容易敏感的,所以在挑選各種保養品時,很多時候都得特別將私密處的專屬用品區隔開來,不過這瓶私密處精油,除了能滋潤自己的私密部位還有著清甜的香味,日常也可以當作隨身香氛使用,質感包裝拿出來也不害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油香霧分為粉色的盛夏野莓與蘋果綠清晨朝露兩種款式,粉色的帶有甜美花果香,完全是少女感十足的浪漫甜味,不會過分甜膩,而是一種渾然的清甜,讓你一噴就自帶春季唯美香。

另一款薄荷綠的則是木質調的森林香味,非常不挑人使用的自然香味,就像是清晨的露珠般清透好聞,有種全身都達到放鬆的療癒感,完全是舒爽的早晨氛圍,讓你一聞就深深著迷。

看完是不是覺得這設計超懂女孩心呢!而且還是最懂女孩各種私密處困擾的TS6推出,相信大家的浴室內也都擺放著TS6的各種私密處護膚產品吧~他們家的產品不論是私密保養或是保健食品,都添加專利益生菌萃取精華,從裡到外溫和守護女孩們,完全是最了解女孩深層秘密的好閨蜜呀~所以聽到是由TS6推出的精油香霧後,更加讓小編覺得這兩瓶精油香霧很可以入手耶!!

兩瓶都很適合入手,且小巧攜帶方便,就算從化妝包內拿出來,也不會覺得尷尬,因為除了可以用在私密處護養外,超滋潤又不油膩的質地,還可以拿來當指緣油用,不用擔心一次用量超難控制,因為是噴霧的設計,所以每次用量都非常剛好呢!甚至秋冬肌膚容易乾裂處,也能趁機會塗抹使用,潤澤肌膚同時就像擦上香水般,真的是女孩化妝包內必備的心機小物,現在就收下它,一起當個重視細節的質感女孩吧!

TS6私密精油香霧│甜甜價$650>>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益生菌私密保養 #私密保養 #自帶仙女氣場 #私密精油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