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享受美好的晨間性愛?那麼前天晚上你該做好這些準備!

想要和另一伴有親密接觸絕對不會設限於時間的早晚,雖然晚間的浪漫氛圍讓人情不自禁,但是早晨醒來看到身邊睡的安穩可愛的另一伴也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很難說不想跟對方進一步啊!不過說實在的,想要一睡醒就成女神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如果想要來一場美好的晨間性愛你可能要試著在前一晚準備好這些小步驟喔!

 

1.用椰子油漱口
早上起來很多人都會有口臭的困擾,即使前一晚使用牙膏牙刷好好的清潔一番也用了漱口水,似乎還是抵擋不住口腔難聞的味道,這個時候也許你可以在前一天晚上試試看椰子油漱口,或許可以在隔天早晨給對方一個美好的早安之吻喔!

#好吧我寧願早起喝水可能也無法用油漱口

 

 

2.眼周保養
早上起來除了要注意前一晚流的口水和眼屎不要在臉上留下痕跡外,其實眼周的暗沉和眼袋的浮腫也是要注意的。有這方面困擾的人也可以使用金縷梅產品或是咖啡粉來防止眼周的浮腫暗沉喔!

#早上有陽光
#不能跟晚上一樣關燈裝沒看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透氣舒適的內褲
想要來一場美好的晨間性愛就要時時刻刻做個乾淨的好女孩,當然也包含私密處的清潔囉!記得換上一件透氣舒適的內褲,才不會早上透出悶悶的味道喔!

 

4.辮子
相信大部分的女孩都有早上起床頭髮亂翹的困擾,為了不讓枕邊人以為昨晚和一頭獅子共枕眠,也不要壞了早上的興致,女孩可以綁著辮子睡覺喔!

5.性感內睡衣
換上你最迷人的性感睡衣或內衣,早上對方還沒睡醒就會被你迷人的倩影電醒了,可想而知接下來會是如此火熱的演變。

 

6.噴點香水
在睡前噴點香水不只可以幫助你在甜美的香氣中睡得安穩,也可以做為另一伴早晨甜蜜的呼喊,光是聞到你香香的味道就很想跟你有進一步發展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跟消夜說掰掰
也許在周末的夜晚你會想和姊妹一起大吃大喝,聊聊工作生活上的不愉快,但是如果你明天想來一場夢幻的晨間性愛,我想你今晚就別碰鹹酥雞了吧!

#私密話題 #色色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