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體驗超刺激的愛愛?8個超優「車震地點」,野外摩鐵跟男友壞起來!

1 / 1

在家裡床上膩了嗎?還是說連汽車旅館你們都已經了無心意了?想要來點刺激的,但又不想要直接野戰?今天邱比特網羅搜集了大家超推的「車震地點」不用被看光光也可以享受半戶外的刺激感!趕快收藏起來跟男友一起壞起來~

車震地點推薦1:地下停車場

非常可以想像的地下停車場是安全又優質的車震地點,尤其當大家已經繳完費,只會急於找到自己的車並離場,不會太注意旁邊的車子裡面有人在%%%,但又可以享受那種可能會不小心被看到的刺激感~甚至%到一半下車會更刺激!

 

車震地點推薦2:夜景山上

車震的話大家一定會想到可以看夜景的山上,相當有情調又比市區安全很多,但就是沒那麼刺激啦!上山後搞不好會發現不少同行車輛,或是直接野戰的勇敢情侶檔。

 

車震地點推薦3:碼頭/河堤公園

碼頭跟河堤公園也是人煙偏少的地點,卻又不會需要像看夜景花太多時間來回,相較之下會比較有可能有阿伯或練舞的學生路過,不容易遇到其他情侶,所以也會比較有緊張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車震地點推薦4:海邊

海邊的話晚上幾乎是沒有車輛或人煙,這個地點推薦可以白天衝一波,才會有野外的刺激感!海邊停車場或是沙灘樹叢旁,都會不小心被被人發現,也很明顯你們就是在%%%啦!

 

車震地點推薦5:住宅區的巷弄

住宅區內通常都比較安靜,巷弄裡面雖然沒有人煙,但寧靜裡面伴隨喘息聲,想著都緊張!邱比特看到有人推薦這個地點可以趁雨夜的時候,雨聲可以掩蓋兩人的叫聲再加上下雨天大家都急著回家不會注意路邊的車子震得多厲害~

車震地點推薦6:山路的一車平台

這個就厲害了~山路中間通常是沒有停靠區的,偶爾會看到路旁邊凸出去的平台跟涼亭,供車輛可以暫停一下拍照,由於只有一輛車的空間,只要你停了大家就不會停靠,會快速經過而已,所以這個地點也是白天挑戰刺激的絕妙位置!

 

車震地點推薦7:休息站

休息站的用處跟停車場差不多,但因為車輛通常更多又通常是露天的停車場,也更容易被發現有車子正在震動中~而且休息站也會有人下車站在路邊吃東西休息,並不會只是快速路過,所以也會更明顯更害羞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車震地點推薦8:田邊/竹林

田邊或是竹林這種鄉野地區的位置,也是很多比較注重隱私的人的喜愛之處。可以享受被路邊遊客偷瞄的眼神,卻又不會過於光明正大,如果真的想嘗試看看也可以先從這種基礎的鄉間小路開始啦!

是不是想想都覺得很刺激呢?如果買了防偷窺的車窗貼,感覺上面可以全部都來一遍耶~其實保護好隱私,車震就是一個讓兩人性生活又充滿新鮮感的情趣啦!趕快收藏起來跟另一半來趟車震之旅吧(嘿嘿)

(以上圖片來源:《性/生活》劇照)

撰文編輯 #Q

#兩性 #壞壞 #性愛 #愛愛 #波波邱比特 #色色話題 #車震 #車震地點推薦 #邱比特老司機 #野外性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