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收清爽系啤酒!綿密氣泡+香甜尾韻,一起在家開個啤酒趴~~~

1 / 1

炎熱的夏天,最能讓人感到消暑的飲料清單絕對不能少了「啤酒」!但啤酒花發酵後帶來的特殊苦澀味,許多男生大愛、卻不是每個女生都能接受。這時來一罐風味清新爽冽、搭配綿密氣泡的清爽型啤酒,去掉讓女孩們皺眉的苦澀味,甚至帶有香甜的尾韻,絕對是女孩們在家舒壓、一起開啤酒趴的首選!

[圖片來源: @77.food IG]

豐盈麥香搭配淡淡啤酒花香!居家下酒菜就差這一罐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的麥芽芬芳巧妙結合細膩的泡沫,讓香氣留在口中,無論搭配任何餐點都十分適合,相當推薦給啤酒入門的女生!而入口豐盈麥香中點綴一絲啤酒花的清爽風味,不希望吃太多下酒菜而發胖的女孩們,搭配鹹香的蒟蒻乾、或是蔥香蘇打餅都很速配,甚至是酸甜感較強烈的水果,如: 鳳梨、番茄、奇異果等,都能創造耳目一新的味蕾享受。

[圖片來源: @77.food IG]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口感獨特清爽,外包裝也改以銀色潮感瓶身,保留海尼根經典的紅星標誌,「星銀」色調更加襯托出經典元素與時尚搭配的碰撞,以創新視覺印象為品牌注入新活力。天天在家也要打卡?擺一桌外帶餐酒、居家美食,和朋友遠端視訊,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上桌立馬加分,讓你的美照盡顯星潮感,成為眾所矚目的星焦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