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鬧鐘小技巧!8個隱藏實用祕技,倒數計時自動幫你關音樂超方便!

1 / 1

大家每天早晨第一個用到的東西是什麼呢?應該都是先伸手關掉手機鬧鐘吧!我們每天都使用著鬧鐘的功能,但你真的知道他有哪些更實用的方式嗎?今天編輯會整理出八個iPhone鬧鐘小技巧,告訴你如何更省時省力的運用哦~

 

 

iPhone鬧鐘小技巧|1.「鬧鐘」圖示隨時更新

平常我們看時間,只會看到時與分,雖正常不需要看到秒數,但Apple的鬧鐘圖示上設計了一個小巧思,讓秒針在圖示上動起來!

(圖片來源: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hone鬧鐘小技巧|2.設定就寢時間睡眠超規律

在Apple的「健康」裡,我們若平時有設定就寢時間加上起床鬧鐘,可以看到睡眠的時長以及統計,而Apple就寢時間的設計,提供了更溫和的早晨鬧鐘,讓你早起聽到鬧鐘時不會產生焦躁難耐的心情,還能定時觀察自己的睡眠時程,讓自己掌握健康狀態哦!

(圖片來源:編輯)

(圖片來源: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hone鬧鐘小技巧|3.用Siri設定鬧鐘

你每天睡前都要再確定鬧鐘或是訂好鬧鐘才能安心睡著嗎?睡前慵懶的環境有時連手機都不想拿起來,這時候Siri就成為了你的超級好夥伴,只要對著手機說「Hey Siri,幫我開啟早上幾點幾分的鬧鐘」,手機就會自動幫你設定完成早晨的鬧鐘,免掉自己伸手操作的麻煩哦!

 

 

 

 

iPhone鬧鐘小技巧|4.鬧鐘直接輸入數字

大家記得嗎?在iOS 14之前的鬧鐘功能,都只能用滑動方式選取需要的時間,常常造成設錯鬧鐘或睏到不行卻還要專注滑動的困擾,自ios14之後,蘋果修正了此鬧鐘功能的弊病,將其改為輸入的方式,讓眾多使用者都因此受惠,再也不用擔心手滑沒起床的狀況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

 

 

 

iPhone鬧鐘小技巧|5.Siri一秒刪除所有鬧鐘

一分鐘、五分鐘、十分鐘,大家的鬧鐘是否都跟編輯一樣,鬧鐘整排關不完、數不完呢?對於超多鬧鐘的鬧鐘使用者來說,常常想要將鬧鐘全部清掉重新再來,但數量多的數不清,現在Siri可以一鍵達成你的願望,只要對Siri說:「Hey Siri,幫我清除所有鬧鐘」,Siri就會詢問你的意願,並將之全部刪除哦!

(圖片來源: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hone鬧鐘小技巧|6.用鬧鐘標籤提醒自己

鬧鐘有一個非常實用的功能「標籤」,你可以將自己需要被提醒的事情用標籤的方式,於鬧鐘響起時提醒自己,讓自己不用被各種便條紙纏身,也能防事多卻沒一件事記的起來,是編輯自己常常使用的功能,很推薦給大家!

(圖片來源:編輯)

(圖片來源: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hone鬧鐘小技巧|7.讓計時器幫你關閉音樂

在「鬧鐘」APP裡,有實用的「計時器」功能,可以短時間計時,其中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功能,可以讓計時器幫你關閉音樂,許多人睡前習慣聆聽音樂,放鬆心情又能助眠,但有時音樂聽一聽不小心就睡著了,起床時音樂還在播放,白白浪費了許多電,而計時器功能可以讓你設定固定的時間,幫你自動停止播放,只要將提醒的地方改為「停止播放音樂」,就可以讓自己放鬆聆聽囉!

(圖片來源: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

 

 

 

iPhone鬧鐘小技巧|8.呼叫Siri立刻開始倒數

五分鐘後出門、十分鐘後洗澡,每個人都會有想要賴一下的心情,但又需要提醒自己,但這種短短的時間也可能會讓人一瞇入眠,這時候就可以先將倒數設好,呼叫Siri「倒數幾分鐘」,他就會自動設定好倒數完後叫你,也能與上面關閉音樂的功能相呼應做使用,讓Siri成為生活良伴哦!

(圖片來源: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

 

 

 

今天總共分享了八種鬧鐘小技巧,如果你也喜歡這些小技巧,或你有其他的小技巧要分享給我們,記得下面留言告訴我哦!

 

延伸閱讀|更多iPhone相關文章

👉最容易被遺忘的實用App!iPhone內建「提醒事項」其實超好用,10個隱藏技巧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hone「自製音樂鈴聲」免費換!內建App簡單4步驟讓你隨時更換鈴聲

👉iPhone備忘錄7大實用隱藏功能!行事曆、繪圖、掃描超好用,必學懶人包在這篇!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花不點

#3C少女 #iphone #iPhone技巧 #iPhone隱藏 #iPhone鬧鐘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