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人必看這篇!IG「最近刪除」功能超好用!誤刪貼文、影片、限時動態都救得回!

1 / 1

Instagram的典藏功能已經推出一段時間,也受到許多用戶的喜歡!其實IG先前也升級推出了「最近刪除」功能,以前如果手殘刪掉貼文、限時動態,或是刪完才後悔,可是連典藏都救不了!不過隨著這個功能推出,即便是已經刪掉的內容都可以回顧,甚至還可以把它們救回來!現在就讓編輯帶著你找回不小心刪去的回憶吧!

 

IG「最近刪除」功能|1.手把手帶你找到「最近刪除」

首先,先到「個人頁面」點選「右上角的三條線」,接著點選「你的動態」!

IG 最近刪除 IG 最近刪除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進入你的動態之後,只要往下稍微滑一下,就會看到「最近刪除」啦,不要猶豫直接給他點進去!

IG 最近刪除 IG 最近刪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接著進入到最近刪除頁面,就會出現以前刪除過的限時動態或貼文。除了可以回顧曾被刪掉的內容,也可以選擇要永久刪除或還原。照片左下角顯示的是所剩時間,也就是過了這個時間,系統就會自動永久刪除。被刪除的貼文,可以選擇在 30 天內復原;在 24 小時內發的限時動態也可以復原,但如果被刪掉的限時動態已經發了超過一天,而且也沒被加入典藏, 24 小時後就會自動永久刪除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IG「最近刪除」功能|2.安全認證功能

按下「還原」後,還有很厲害的安全認證功能!可以選擇要用手機簡訊或是信箱接收認證碼,輸入正確的認證碼後,貼文才能算真正還原喔!畢竟會被刪掉的貼文,內容可能比較「不一樣」,多了這道程序讓用戶更安心,避免盜用與有心人士利用!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更多IG相關文章

👉想偷看IG限時動態?教你4招「IG無痕觀看」技巧,偷偷關注前任不怕被發現!

👉 IG全新「導覽功能」報到!6步驟快速建立,長文、遊記收錄更方便啦!

👉 IG超可怕新功能?讓你的「小帳」通通現形,教你如何一招關閉、保護隱私!

 

以上步驟你都學會了嗎?超簡單幾個步驟,就能救回刪掉的貼文跟限時動態!有使用iPhone的人一定覺得這個功能似曾相似,跟相簿裡內建的「最近刪除」根本一樣!有了這個比典藏還厲害的功能,以後誤刪都不用擔心啦!目前在刪除貼文或限時動態時,IG都會跳出提示這個新功能,快點打開你的Instagram試試看吧!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Jenny

#3C少女 #ig #IG新功能 #ig貼文 #ig限時動態 #最近刪除 #生活精選 #限時動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