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你的喵皇,你到底了解多少呢?

1 / 1

關於你的喵皇,你到底了解多少呢?

如果有人要說你的貓很雞掰,應該沒有人會反對吧?

同時牠們也是可愛到不要不要的。

我敢大膽的說,所有的貓奴都是抖M

但儘管你對主子全心全意,關於你侍奉的皇上,你真的懂他嗎?


(圖片來源:Unsplash)

喵星人統治地球已經接近一萬年!

在9000年前的近東地區,就已經有了遠古人類馴養野貓的痕跡,也就是在那時起喵星人已經開始了初步的人類統治計畫。

而這個計畫在西元前2000年的古埃及達到了99%的同步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時的古埃及因為貓咪會獵捕老鼠或眼鏡蛇等害獸,於是被當成了戰爭與守護的神明、貓頭人身的女神芭絲特(最初也是最古的貓娘!哈斯哈斯!)的化身!

可以說古埃及就是完完全全的貓奴制社會,雖然已經是接近4000年前的事,但喵星人的統治王朝仍然延續至今。


(圖片來源:Unsplash)

貓皇的歷史課上完了!接下來讓我們進入下一堂貓咪的生物課!

喵星人都是水做的!

在座的網路廢人一定都看過很多貓咪塞在各種地方或是各種形狀的meme吧!

難道貓咪真的不是地球的生物?!難道貓咪都是大法師附體?!

登愣!答案是因為貓咪身體構造跟許多動物不一樣,貓咪為了可以更迅速穩定地抓住獵物,與鍛鍊出強大肌肉的獅子不同,野貓把技能點全部點到了軟骨功上!貓咪體內的臟器可以隨著身體的柔韌的肌肉自由移動而不會受到傷害。

而為了能鑽進更加狹小的的空間,貓咪退化了自己的鎖骨,使自己的肩膀更小而且還能緩衝奔跑帶來的衝擊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貓咪的全身都是為了狩獵而特化的呢!


(圖片來源:Unsplash)

喵星人超級父權!

各位同學準備好了!接下來是貓咪的公民課!

貓咪自己本身是完完全全的父權社會!貓咪為了可以讓自己的基因可以延續下去,牠們的雞雞上長滿了2500根倒刺,就是要捅進去的時候刺激母貓子宮進而促使排卵,讓母貓感受痛苦,一袋米要扛幾樓!

而且為了不讓母貓因為疼痛逃跑,精蟲衝腦的公貓還會咬住母貓的後頸,強迫母貓與自己完成交配。

完完全全不顧母貓的感受,難怪母貓看著桌上的水會擔心那杯水要強姦自己,所以這就是貓就是不喜歡喝水的原因(X)

但好在公貓進去到出來只需要5~15秒的時間,不過完完整整的交配卻有15分鐘,看來即使是父權的公貓還是很注重前戲的呢(X)

你們台男給學著點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Unsplash)

喵星人還有更多我們無法了解的地方

儘管我們深愛喵皇,也與喵皇一同生活了接近上萬年,但我們對貓咪還沒有徹底的了解。但我們始終知道一件事:雖然牠們老是雞掰我們,但牠們也是相信並深愛我們的。所以互相尊重,才是讓彼此走得更長遠的道理。


(圖片來源:Unsplash)

你知道這種貓99%都是母的嗎?

趕快到主粉觀看我們貓咪冷知識的影片,還有更多你不知道的貓咪知識在等著你喔!

https://fb.watch/4komF7nTOj/

#PopDaily波波黛莉 #冷知識 #波波小星球 #貓 #貓咪冷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