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更新》腐女最愛!2021最新8部「泰國BL劇」推薦清單,高顏值小鮮肉都在這!

1 / 2

愛灑狗血、浪漫、奇幻派的泰國BL劇你看過了嗎?自打幾年前泰國的BL劇熱門程度開始急起直追,成為全球前幾名的戲劇熱門種類,就漸漸的擁有大批粉絲敲碗等待,今天編輯會整理出8部養眼也讓你心癢癢的泰國BL劇給你,一起看下去吧!

 

👉 基情四射無法招架!首推15部「BL漫畫」推薦,錯過這些作品別說你是專業腐女!

 

 

 

2021泰國BL劇一|《數到十就親親你》

《Lovely Writer:The Series/นับสิบจะจูบ》

📺 上映時間:2021年2月24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vely Writer在上檔前就已經有極大討論聲量,尤其兩位男主角都是非常可口的小鮮肉,因此讓觀眾更加期待他們的組合,該劇是由小說改編拍攝,在去年9/9號時就已經先推出前導預告片,迅速登上泰國熱搜榜,看預告片就讓人心癢癢,不能不期待他們的甜蜜發展!

(圖片來源:《Lovely Writer:The Series》)

 

 

 

2021泰國BL劇二|《千星傳說》

《A Tale of Thousand Stars/นิทานพันดา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上映時間:2021年1月29日

此劇改編自Bacteria的同名小說,前導預告片就擁有極高觀看次數,讓大家都抱著急促的心滿懷期待,而此劇也不負眾望的在今年一月正式上檔,並台灣泰國同步,讓粉絲都開心得不行!描述男主角Tian到山上教書,邂逅軍官Phupha,兩人的故事就此展開~

(圖片來源:《A Tale of Thousand Star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泰國BL劇三|《奇蹟熊先生》

《The Miracle Of Teddy Bear/คุณหมีปาฏิหาริย์》

📺 預計上映時間:2021年

此劇主要描述男主角Net十年來一直有一隻寶貴的巨大白色泰迪熊Taohu,這隻泰迪熊與眾不同,能與房內所有的物品進行交流,而某一天泰迪熊Taohu變成了人類,卻不記得過去發生的所有事情,因此要在有限的時間裡找尋自己的秘密以及身世之謎,以及與自己愛的人更加親近。

(圖片來源:《The Miracle Of Teddy Bear》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泰國BL劇四|《我的愛是你的甜點》

《Baker Boys/รักของผม ขนมของคุณ》

📺 預計上映時間:2021年 未定

此劇改編自日本人氣BL漫畫《西洋骨董洋菓子店》,為日本漫畫家吉永史的代表作,過去日、韓都曾翻拍過,而今年則確定會翻拍成泰劇!此劇主要描述一群人聚集在一間西點店,彼此都擁有不同的個性及愛好,每個角色都詮釋的鮮明有趣,劇中有許多不同的故事發生在大家身上。

(圖片來源:《Baker Boy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泰國BL劇五|《KinnPorsche The Series》

📺 預計上映時間:2021年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編輯一樣,熱愛黑道、幫派的題材呢?此劇故事環繞在黑幫之間的愛恨情仇,搭配各種小鮮肉養眼的畫面,根本是看了就口水直流啊!此劇不只有黑幫故事的尋常發展,更是額外加入了許多主角們的內心糾結,使整部劇更有深層的意義,實在是讓人不得不愛~

(圖片來源:《KinnPorsche The Seri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泰國BL劇六|《只是朋友》

《Bad Buddy Series/แค่เพื่อนครับเพื่อน》

📺 預計上映時間:2021年

愛情劇最經典的動人設定「仇人變愛人」在這部劇中展現的淋漓盡致,描述兩個住在對面的鄰居家庭經常鬧不合,但彼此的兒子私底下卻多有往來,經常替對方設想周全,幫助對方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而感情也漸漸的在心中萌芽。

(圖片來源:《Bad Buddy Seri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泰國BL劇七|《天空上的魚》

《Fish Upon The Sky/ปลาบนฟ้า》

📺 預計上映時間:2021年

大家記得於2020年爆紅的泰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嗎?而今年即將上映的此劇《天空上的魚》,與其相同改編自Jittirain的同名小說,因此預告一出即在網路上擁有極大的迴響,劇中的主角都為醫學系的學生,彼此之間擁有細微的情愫,在過程中一段段譜出他們的戀情。

(圖片來源:《Fish Upon The Sk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泰國BL劇八|《Between US the series》

《เชือกป่าน》

📺 預計上映時間:2021年

此劇改編自人氣小說《Hemp Rope》(麻繩),導演New過去曾執導《不期而愛》、《待到重逢時》,因善用夢幻唯美的運鏡,總是能讓戲劇的層次更加精美,該劇的CP為過去《待到重逢時》的配角CP,因此粉絲殷殷期盼能快點上映,就算是沒有銜接的故事,記憶中的美好依然能被下部戲劇所完整依然讓人期待~

(圖片來源:《Between US the seri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總共分享了8部泰國即將上映的BL劇,在期待的同時也會陸陸續續增加更多戲劇,如果你想快速知道新劇的消息,記得把這篇文存起來唷!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花不點

#《A Tale of Thousand Stars》 #《Bad Buddy Series》 #《Baker Boys》 #《Between US the series》 #《Fish Upon The Sky》 #《KinnPorsche The Series》 #《Lovely Writer: The Series》 #《The Miracle Of Teddy Bear》 #《千星傳說》 #《只是朋友》 #《天空上的魚》 #《奇蹟熊先生》 #《我的愛是你的甜點》 #《數到十就親親你》 #2021BL劇推薦 #2021泰劇推薦 #影劇音樂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