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自拍神器還強!!輕輕感應就上手,無論自拍、玻璃機身外型,隨便都能打趴一大票神機擁護者啊~

1 / 1

 

成為網美第一步#selfie前先備好這幾項重點!

這年頭,我只能說網美也不是那麼好當!除了挖掘各種特色美食、走遍各大打卡拍照熱點外,張張照片都要夠美、夠吸引人才能稱得上一流啊!不過話又說回來,拍照好看其實就是一大優點啊,該怎麼說呢,像是在聚餐場合,擁有超優自拍能力絕對是最吃香的啦!這點大家都明白,懂得拍照的人就是能在群聚中展現絕佳優勢!看看網美們哀居、社群軟體一堆hashtag「#selfie」就知道自拍有多重要啦!!

#selfie必備-勘景喬角度先

身為網美,勘景喬角度當然就不在話下啦,打開相機這種勘景喬角度模式就會自動啟動啦!看看自然光的方向、再看看臉部表情與姿勢,今天走什麼路線就拍什麼風格囉~

 

 

Cool As A Cucumber(@letempsvasarret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elfie必備-生活美學是王道

照片好看當然不僅僅是自拍,品味生活也會是網美成功的關鍵啊~~像是悠閒的夏日午後,分享美美下午茶或是厲害的人氣飲料,別以為這很easy!要把美食甜點拍美美也是要有一些構圖技巧才辦得到呀~~

#selfie必備-自拍功能強大手機

如果妳是嫌麻煩又渴望一夕之間晉升網美高端拍照技巧,以上那些通通不必學!入手一款自拍強大的手機就能走到哪美到哪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講的一點都沒錯啊!不必苦心學習、一支優秀照相功能手機就能完成事半功倍的美照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拍神器先退下!網美指定愛用機是這支才對!

講求美照,網美拍照的愛用機款當然不馬虎!不只是追求畫質、美肌,觸控快門更是講求順手,如果妳還心想、又是美肌神器那可就錯了!因為連網美都懶得一身兩機到處跑了~~選擇使用一台同時兼具超強自拍手機,確實簡單省事許多啊!還擁護著自拍神器的女孩兒,也不必每次出門隨身帶兩機跑!來看看最近網美們激推自拍手機HTC U11旗艦機~不必修圖、也不必再重回畫面!邊框輕碰就能完成拍照動作!(簡直是給了自拍手總是抖到不行的人一扇光明大門啊!!)

#不必東喬西喬,怎麼拍都好上手!

HTC U11旗艦機強打新品一出,光是slogan「壓一下 開啟你的想像」就不難看出這次的獨家賣點啦!以5.5吋最剛好的大小配上水漾玻璃外觀設計、加上世界第一的主相機同時擁有Ultrapixel3與HDR Boost,自拍鏡頭也一樣沒在客氣!1600萬畫素不必修也能美到翻~~最重要的是搭載Edge Sense側框感應,別懷疑!側邊也能按~~輕壓就能完成自拍!

側框觸控已經夠威了!HTC這次推U11旗艦機還擁有猛猛規格,以最新最快高通853還支援4CA使用起來順暢不卡卡~~不只如此,這款旗艦機竟然也內建IP67防水功能!!!到海邊、泳池想要來美一波,用這支HTC旗艦機就贏定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