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就談戀愛但可以在乎一下旁人的眼光嗎~拜託給單身狗一點人權,不要一直在我面前做這些事啦!

1 / 1

雖然說看到身邊的朋友找到幸福小編總是很開心,畢竟每個人都值得愛與被愛!(小編表示支持婚姻平權!)

但是有時候情侶之間一些莫名其妙的肉麻舉動可不可以不要在大家面前做啊~我知道你們感情好、熱戀中,但也不用一直閃大家吧!特別是這幾件事光用聽的小編就想大翻白眼啦~

 

#隨時隨地肢體都要黏在一起,拜託獨立一點好嗎?

除了動不動就要在公眾場合親親抱抱讓大眾被閃瞎之外,小編最不解的就是不牽手就不會走路,直接給我站在路中間,這到底是哪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明就已經很忙了但還是要撥空見面,不累嗎?

不誇張啊~小編的朋友情侶檔,一天不見面都不行,就算只剩半小時就要各自回家還是要見上一面!或是明明就是朋友聚會,卻還是硬要帶另一半來參加,完全掃興啊!

然後如果再見不到面的話,回家就是到睡著之前視訊都開著!不累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話聲線變換自如,不說還以為你人格分裂欸!

上一秒明明還在跟朋友用超低沉的五字經咒罵別人,下一秒接到電話立刻變身甜美女孩,各種撒嬌,掛上電話又馬上回復咒怨模式~小編每次在現場真的白眼都要翻不回來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來看看影片中熱戀中的情侶們還有哪些令人白眼翻不完的舉動吧~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