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禁之巔》「K ONE」出道22年回顧!盤點成員近況,其中2位都是寵女兒魔人!

1 / 1

以經典偶像劇《紫禁之巔》迅速竄紅的超紅偶像團體「K ONE」,不僅是「5566」的同門師弟,也是當年唱片銷售成績相當亮眼的一團,在許多少女心中的理想情人各個都是以他們為基本條件,雖然團體已解散,但在許多人心中依舊保存著這份美好的回憶,而現在K ONE成員們的近況如何呢?一起跟編輯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專輯封面)

K ONE成員近況|Gino(蔡東威)

舞蹈底子非常紮實的Gino,在進入演藝圈之前就已經在舞蹈界非常有名,甚至受邀到日本表演,團體解散後,因為頓時失去經濟來源,一度自我墮落,不過經過一步一步慢慢重新來過,現在的他擔任許多節目的主持人,也在戲劇方面有許多新的作品,繼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

(圖片來源:GinoIG

 

近期Gino則較常出演鄉土劇,44歲凍齡外貌也被觀眾稱為是「本土劇男神」,不過2023年出演《天道》後尚未有新作品。而關於他的感情狀況,自2023年3月分手同是鄉土劇演員的6年女友夏宇禾,至今仍未有戀愛或是結婚的好消息,但是也可以從IG上看到他與曾飾演女兒,現實中認為乾女兒的兒童演員扉扉的幸福日常,看得出Gino生活過的忙碌但非常滋潤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 ONE成員近況|JR (紀言愷)

團體解散後,JR持續參與許多電視劇的拍攝,擔任過觀光局台灣好樂園的代言人,先前曾是綜藝節目《機智對決 誰梭了算》主持人之一,後續又在《機智校園生活》系列作中飾演紀旭誠。偶像出生的JR,對於感情事難免閉口不提,但在2019年與交往長達7年的情人Lucy登記結婚,並擁有兩人愛的結晶「小麥芽」。

(圖片來源:紀言愷IG

 

近期可以看到紀言愷活躍在演藝圈中,他更接下多檔綜藝節目的主持棒,同時兼顧電視劇、電影等戲劇工作,工作滿檔相當忙碌,但38歲的他仍然保養得宜,曬出精實六塊腹肌讓許多網友都驚呼:「想像不到已經是一個女兒的爸爸!」、「太犯規!」,而IG上也可以他相當寵女兒,多次分享與女兒的甜蜜互動,父女感情好得不得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 ONE成員近況|Kido(鄭人豪)

當時K ONE中擔任領舞者的Kido鄭人豪,還曾經獲得無限盃Hip-hip舞蹈大賽冠軍,單飛後他繼續做與跳舞有關的工作,成為了林俊傑傑的舞團Dancer。近年還參與Youtuber節目,大談過往趣事,不得不說現在的Kido散發成熟型男味,帥氣加倍!

(圖片來源:鄭人豪IG)

 

後續Kido則較少有新動向,許多人都相當好奇他的近況如何?其實Kido曾在IG上曬出一篇當時與K ONE成員的合照,內文寫著:「我17年前蠻敢穿的」,看著照片編輯都懷念到流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 ONE成員近況|蕭立揚

對音樂非常有熱忱的立揚,團體解散後繼續創作音樂,也在網路發行過3張個人創作EP,後來重心漸漸轉往中國發展,現在成為了中國知名Club的DJ,也獲得許多獎項!

(圖片來源:蕭立揚IG

 

 

 

K ONE成員近況|達倫(江宥玄)

有著深厚舞蹈底子的他,曾擔任Kinki Kids伴舞,實力備受肯定,解散後繼續朝著舞蹈之路發展,先前和「亞洲當代爵士舞教父」廖淇瑋組團「D6」化身「街舞料理師」!(又會跳舞又會下廚的意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he_d6-music

 

但後續沈寂已久未有新消息後,2024年達倫推出個人微電影,講述從K ONE退團後創業失敗,到擔任一般上班族的心路歷程,沒想到如今還能看到達倫的身影,也令許多人懷念不已。

 

曾經創下許多輝煌成績的K ONE,雖然已經解散了,但是經典依舊在我們心中,也期待有一天可以看到他們和師兄團「5566」,以及一起活動過的「Energy」一樣再次合體、重現當年粉絲回憶中的畫面~

 

延伸閱讀|更多「K ONE」相關文章

👉 小時候超愛,長大尷尬癌!10部愛與XX的偶像劇故事,哪段是你心中最瞎橋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都跟你說了放手!」Energy時隔19年宣布重返樂壇!成五月天師弟、完全體回歸引爆討論

👉 還記得當年喬傑立家族嗎?「七朵花」到現在都是好閨蜜,11個台灣偶像團體你追過哪些?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MM老師

#Gino #JR #Kido #KONE #偶像團體 #喬傑立家族 #影劇音樂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立揚 #紫禁之巔 #經典偶像團體 #達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