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禁之巔》「K ONE」出道20年回顧!全體持續活動中,當年的他變成超帥型男!

1 / 1

以經典偶像劇《紫禁之巔》迅速竄紅的超紅偶像團體「K ONE」,不僅是「5566」的同門師弟,也是當年唱片銷售成績相當亮眼的一團,在許多少女心中的理想情人各個都是以他們為基本條件,雖然團體已解散,但在許多人心中依舊保存著這份美好的回憶,而現在團員們的近況如何呢?一起跟編輯來看看吧!

 

👉 還記得當年喬傑立家族嗎?「七朵花」到現在都是好閨蜜,11個台灣偶像團體你追過哪些?

 

(圖片來源:專輯封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no(蔡東威)

舞蹈底子非常紮實的Gino,在進入演藝圈之前就已經在舞蹈界非常有名,甚至受邀到日本表演,團體解散後,因為頓時失去經濟來源,一度自我墮落,不過經過一步一步慢慢重新來過,現在的他擔任許多節目的主持人,也在戲劇方面有許多新的作品,繼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

(圖片來源:GinoIG

 

 

 

JR (紀言愷)

團體解散後,JR持續參與許多電視劇的拍攝,擔任過觀光局台灣好樂園的代言人,先前曾是綜藝節目《機智對決 誰梭了算》主持人之一,後續又在《機智校園失活》系列作中飾演紀旭誠。偶像出生的JR,對於感情事難免閉口不提,但在2019年與交往長達7年的情人Lucy登記結婚,並擁有兩人愛的結晶「小麥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紀言愷IG

 

👉 小時候超愛,長大尷尬癌!10部愛與XX的偶像劇故事,哪段是你心中最瞎橋段?

 

 

 

Kido(鄭人豪)

在團體中擔任領舞者的Kido鄭人豪,還曾經獲得無限盃Hip-hip舞蹈大賽冠軍,單飛後他繼續做與跳舞有關的工作,成為了林俊傑傑的舞團Dancer。近年還參與Youtuber節目,大談過往趣事,不得不說現在的Kido散發成熟型男味,帥氣加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鄭人豪IG

 

 

 

蕭立揚

對音樂非常有熱忱的立揚,團體解散後繼續創作音樂,也在網路發行過3張個人創作EP,後來重心漸漸轉往中國發展,現在成為了中國知名Club的DJ,也獲得許多獎項!

(圖片來源:蕭立揚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達倫(江宥玄)

有著深厚舞蹈底子的他,曾經被日本傑尼斯選中,擔當Kinki Kids伴舞,實力備受肯定,解散後繼續朝著舞蹈之路發展,先前和「亞洲當代爵士舞教父」廖淇瑋組團「D6」化身「街舞料理師」!(又會跳舞又會下廚的意思)

(圖片來源:the_d6-music

 

👉「都跟你說了放手!」當年的少女殺手團體「Energy」你追過嗎?最帥成員現在大走鐘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曾經創下許多輝煌成績的K ONE,雖然已經解散了,但是經典依舊在我們心中,也期待有一天可以看到他們和師兄團「5566」一樣,再次合體、重現當年粉絲回憶中的畫面~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MM老師

#Gino #JR #Kido #KONE #偶像團體 #喬傑立家族 #影劇音樂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立揚 #紫禁之巔 #經典偶像團體 #達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