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帥和尚!起底緬甸男模Paing Takhon,身高188「亞洲水行俠」你必須認識!

1 / 2

「出家」是一種宗教信仰的修行,可能是為家人祈福又或者是看破紅塵,決心放下世俗的一切,在演藝圈裡可能聽過會聽過幾位藝人選擇出家成為和尚,但你可曾看過這麼帥的和尚?網路上流傳了一位顏值爆表的超帥和尚照,身穿紅色袈裟的他,露出半邊充滿肌肉線條的手臂,讓人不注意都難!究竟是誰呢,快來一起看看吧!

 

(4/8更新)今日驚傳Paing Takhon(白德宏)遭緬甸政府抓捕!緬甸政變至今兩個月多未消停,Paing Takhon也時常在個人社群發表抗議立場言論,據外媒報導,今凌晨被大批士兵與軍車帶走,而他的臉書及IG也已消失。

(圖片來源:Paing Takhon

 

因為這一襲袈裟裝扮引來許多網友注意,現年25歲的Paing Takhon目前的IG粉絲已經破84萬!身為緬甸模特兒的他,可是有相當高的人氣呢!今年因為新年新希望而出家10日的他,自己更加了解自己外,也意外被大眾發現他的帥照,成為史上最帥的和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aing Takhon

 

身高188公分的他,不但身材高挑,全身肌肉線條非常勻稱,加上他全身的刺青,只能說帥到一個不行!還沒剃髮前的他,可是擁有一頭烏黑的長髮,所以也有「亞洲水行俠」之稱!

(圖片來源:Paing Takhon

 

2014年以模特兒出道的他,不斷磨練自己學習更多才能,拍攝了電影也曾經推出過唱片,還因此被《The Myanmar Times》選為十大演員之一,證明了自己不僅擁有外表,還有的是實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aing Takhon

 

看似冷酷的Paing Takhon,其實有著一顆善良又溫暖的心,與動物合照中可以看到充滿愛的氛圍,有空時他也會照顧流浪動物,這種愛護小動物的天菜到底哪裡找!

(圖片來源:Paing Takhon

 

以上就是「最帥和尚」Paing Takhon的介紹,不僅擁有完美臉蛋與身材,家庭背景也還算不錯,這種天菜哪裡遇的到啊~喜歡他的朋友也不要忘記追蹤男神的IG,就算身邊找不到,我們還是可以欣賞Paing Takhon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這個「佛地魔」我可以!法國小鮮肉 Maxence 演出《佛地魔的起源》,顏值逆天!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MM老師

#PaingTakhon #影劇音樂 #最帥和尚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緬甸帥哥 #緬甸最帥和尚 #緬甸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