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掰掰!怦然心動的「新年許願術」,會不會成功我不知道,但保證很、好、玩!

1 / 1

2020終於接近尾聲,隨著氣溫越來越低,相信大家都等不及迎接連假了吧!(笑)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迎接新的一年呢?編輯覺得開啟嶄新的一年,最棒的方式當然是許下新年新希望,透過許願的方式鼓勵自己與好友們,帶給未來不一樣的希望與期許,是不是光想想就覺得很正能量、積極呢~沒錯,就讓我們一起帶著這個態度迎接2021吧!

不過今年編輯推薦大家試試看更不一樣的許願方式,那就是寫下時空訊息給5年後的自己或閨蜜,會讓這一切變得更好玩!不信的話,快看看編輯與網友們的示範吧~

趁現在把正能量與美好傳遞到未來!揪朋友一起預見5年後的自己吧~

以前許願都很直接想著要在明年完成這些目標,從來沒想過原來把時間拉長,反而會誕生出更多有趣的想法!
像編輯就想留言給…

To那些勞碌命的好朋友:5年後,恭喜你特休有15天囉!(相信朋友收到這個訊息,一定好氣又好笑XD)

To最刻苦耐勞的自己:5年前,你都堅持活下來了!今年也要繼續努力,過好每一天!

還有~提供給各位不怕被揍的男友們可以這樣留言給女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最懂花錢的女友:5年前,5年後,花錢從沒手軟過…

接下來看看網友們的分享吧~

網友A:To五年後又要生日的Joyce小姐,嘿嘿~從大學認識到現在!是不是沒想到我會這樣搶頭香慶祝你生日呀~生日快樂啦,該約吃飯了吧!

網友B:To我的吳先生!這已經是我當吳太太第10年了~今年來點不一樣的慶祝方式嘿嘿~結婚紀念日快樂呀🥳

網友C:To我家貓主子~今年是奴才侍奉主子的第五年了,希望主子健健康康繼續陪在我身邊~~

看了那麼多的分享,那麼現在就是你的idea揮灑的時間了,快留下暖心或是充滿希望的訊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空訊息單留文字還不夠!圖片、音檔、影片都支援,完美封存美好希望與心意!

大家還記得2015年台灣大哥大的時空訊息活動嗎?當時有參與的話,相信現在的你一定已經收到來自5年前的訊息了!
如果當時錯過機會的你,編輯告訴你一個好消息,那就是今年又可以參加囉!!從12/21開始到12/31,只要上活動網頁登入後,每位參與者就可以上傳10則文字、照片、音檔或影片訊息,就能預約5年後的發送時間,把時空訊息傳給自己或是指定收件人!

最棒的是~不管你是不是台灣大哥大的用戶都可以參加,這次錯過又不知道要等多久了,各位一定要好好把握這11天留言呀!快來參加吧👉🏻點我

快跟2020年的所有負能量說掰掰,留下滿滿對未來的期待,一起預見未來的自己吧~

 

 

#台灣大哥大 #時空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