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狗奴注意了!這個網站簡直是毛小孩百科懶人包,什麼疑難雜症從這裡就能免費得到完整解答啦~

1 / 1

 

快筆記!毛小孩夏日出遊活動該注意這些!

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無論到哪都希望毛小孩也能隨時在身旁!縱使毛小孩時不時就上演失控國度,仍無法澆熄主人想一起帶出門的媽媽心態啊!像是夏日這季節,可以說是最適合毛小孩出門跑跳曬曬日光浴,但身為貓奴狗奴在夏天這個季節帶毛小孩出門要注意的事項可多了!!幫毛寶貝們多注意以下這些小細節,讓毛小孩擁有美好的暑假吧!

#隨時補充水分

台灣夏天這溫度根本是又悶又熱,就算有風也是熱風徐徐!!但偏偏毛小孩又愛這太陽,因此外出時可別讓毛小孩一下子玩瘋蛤~~隨時call牠回頭補水一下,讓舌頭隨時保水同時散散熱氣!

#溫度濕度(居家環境)皮膚狀況檢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外出除了補充水分,也要適時到陰涼處歇息一下!雖然曬太陽對寶貝毛髮好,但也不要過量才是!除了外出,居家環境的溫度濕度也是一大重點!像是毛小孩眼睛分泌物過多、皮膚偶有脫皮或發紅狀況,就很可能是居家環境的空氣以及溫度濕度出了問題啦!建議飼主不要等到洗澡、平常幫毛小孩多檢視一下皮膚狀況以及掉毛現象!

#驅蟲問題

這問題在夏天,寵物身上可以說是各種蟲蟲危機啊!天氣熱若是沒有好好幫毛寶貝做好防護,很容易變成蟲蟲溫床啊啊~~而且還可能會把這些不速之客帶回家!!不只是體外的蝨子、體內的心絲蟲防護更是驚人!而光是這些就夠讓飼主苦惱啦~~不過現在除了舊有的打針、食用的藥物驅蟲外,全球最大的寵物藥品商zoetis旗下就推出了這款「寵愛」除蟲藥品,透過方便滴劑設計,每月隨手一滴就能搞定多種蟲害問題!這簡直是貓狗奴們的福音啊~~

不只如此,與市面上其他產品相比,這款「寵愛驅蟲滴劑」能在使用藥劑後短時間內與寵物接觸,就連洗澡也沒問題!

飼主不苦惱!毛小孩的各種問題全都能獲得解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說養寵物時不時會出現一些奇妙小狀況,不確定是不是嚴重問題或是像小編容易緊張兮兮卻又苦求無門的貓狗奴的毛爸媽們,小編要特別推薦這個意外發現的超實用資訊網!(連結這邊直接加到我的最愛啦)先說這個網站不只將寵物細分,讓飼主輕鬆獲得各類寵物資訊,除此之外,小編還發現這個網站加入會員後還能提出相關QA與專業駐站醫師互動諮詢!有時候還不曉得毛小孩真正問題為何、也未上獸醫診所就診前,透過這個網站也能自己先初步先了解或是與駐站醫師直接互動!

家裡的小霸王雖然在家使壞,但往往一到獸醫院就抖到不行啊啊~~(躲)有了這個寵物健康網,下次遇到問題就不必慌啦!這個暑假,帶毛小孩出門玩得盡興也要把毛小孩照顧面面俱到!

對了,要順便通知一下各位~~現在註冊官網會員還能市值三萬元的抽機票!!什麼啦~這種超優網站絕對要在毛圈子裡面互相通報一下啊!>>點此 速速前往活動啦!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