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BL男神「小金城武」陳昊森爆紅!一舉入圍金馬新人,還曾是體育國手?

1 / 2

撰文編輯#Vicky

今年上映的校園同志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不僅打斷《天能》的連續票房第一,在中秋連假後票房更是衝破三千萬,在劇中飾演張家漢的陳昊森有著與金城武神似的帥氣外表和無辜雙眼,令人不禁好奇這個可愛又帥氣的男孩究竟是誰?讓我們一起來發掘他的無限魅力吧!

 

👉「每個人的初戀,都跟史詩電影一樣偉大。」《刻在你心底的名字》10句動人的經典台詞!

 

 

 

新生代BL劇男神

今年剛滿24歲的陳昊森,雖然還非常年輕,卻已經有了不少代表作呢!在2017年的同志網路劇《紅色氣球》中飾演夏之晨走紅,接著在《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中飾演張家漢,與《返校》曾敬驊上演男男對手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紅色氣球


(圖片來源: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入圍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獎、金馬獎最佳新人獎

靠著精湛演技以《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張家漢一角爆紅的他,也受到了許多評審們的肯定,入圍了台北電影節的非常新人獎與金馬獎的最佳新人獎。雖然在台北電影節很可惜的與新人獎擦身而過,但入圍金馬獎的他認為這已經是莫大的肯定,知道入圍的當下甚至崩潰大哭,第一件事情就是感謝自己的好夥伴曾敬驊,兩位演員間的好感情也令人十分羨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獅子座的好勝心

出生於8月2日的他是一位獅子座男孩,獅子座好勝的性格在他身上更是表露無遺,曾經表示因為自己是獅子座的關係,角色越難他就越想演!而在某次訪問中也表示知道電影的對手是曾敬驊後,對外表的要求也是更高,顏值不能輸啊!

 

 

 

曾是飛盤國手的體育健將

陳昊森曾在訪問中道出自己曾經選上飛盤國手可以出國比賽,因為愛面子的關係不想開口和家裡拿錢,最後被爸爸發現,默默地把錢準備給兒子支持他的夢想。而在社群軟體上也不難看出他是個熱愛打籃球的男生,再配上他精壯的身材,說他是個體育健將絕對不為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陳昊森


(圖片來源:陳昊森

 

 

 

熱愛音樂的夢想

從小就十分熱愛音樂的陳昊森,小時候只要考試超過90分,媽媽就會帶著他到唱片行買唱片作為獎勵鼓勵他,而在今年24歲的生日時,瞿友寧導演送給他的禮物也是以黑膠唱片包裝設計的茶葉,從這些細節都能看出陳昊森對音樂的熱情。而今年也成功與華研簽約,令人十分期待他日後的音樂作品!

陳昊森曾說過:「要喜歡自己,真誠的面對自己,你的表演才會精彩。」這樣的態度讓他的表演閃耀且被大家所看見,雖然得到廣大粉絲的喜愛與支持,謙虛的他仍不忘繼續增強自己的實力,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完美的演員、歌手,令人十分期待他日後的發展,會是個如何閃耀的存在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0下半年國片起飛!精選14部必看電影,影帝影后加持、超強片單看起來!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台北電影節 #影劇音樂 #曾敬驊 #最佳新人獎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紅色氣球 #華研國際 #金馬57 #陳昊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