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桌布」透露你的人格特質?從照片看個性,專一好情人都會放上這個!

1 / 2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手機桌布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在這個人手一台手機的時代,只要我們一拿起手機,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我們設定的手機桌布,可以自由更換自己喜歡的桌布,也讓我們生活多了一些小樂趣。不過手機桌布其實是會反映出一個人的心境與性格的!不管今天你是放上明星、自拍、行事曆,又或是與另一半的甜蜜合照,都可以看出你是什麼樣的人格特質,快一起看看以下這10大種類的手機桌布,你是屬於哪一種個性!

 

人物照片

1、偶像明星

Source: IG@jichangwook、IG@bn_sj2013、IG@skawngur

肯定有不少迷妹都會將手機桌布設上自己歐巴的帥照吧!不過會將自己喜歡的演員、偶像設為手機桌布並不是沒有原因。通常這類型的人會這麼熱情喜歡某個歐巴代表你是個外向、好惡分明的人,對自己喜歡、討厭的東西都會大方的表現出來。如果要挑選一半,擇偶標準也會比較高,畢竟要夠帥、有魅力才能入你眼簾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自拍照

Source:wordpress.comthecustommovement.comdailymail.co.uk

相信很多人只要拍上一張自己很滿意的照片後,都會把各大的社交軟體換上新頭貼,又或是將它設成手機桌布。連手機螢幕都是自己照片的你,是不是經常被朋友調侃很自戀?不過桌布會用自己照片的人也不一定是特別自戀,其實這類型的人對自己非常有自信,也是個勇於表現自己的人,再做選擇時比較不會因為沒自信就反悔、退縮,做事也相當果斷。

 

3、家人、朋友的合照

Source:kenh14.vncheetahisthenewblack.comtumbl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少人的手機桌布都會放上全家的溫馨合照,或是放上跟閨蜜、好哥們的出遊日常合照。通常這類型的人都相當重感情,願意為他人付出,也很在乎身邊人的看法,而且他們對照片中的人物有著很強的歸屬感,平時會隱藏自己最真實的想法、裝無所謂。如果你是屬於這類型的人,要小心不要因為這樣活得太累了!

 

4、另一半的照片

Source:IG@xodidarwattpad.comeslamoda.com

如果你是有對象的人,手機桌布一定是放上另一半的照片吧!雖然對單身狗來說,把情人設為手機桌布的人根本就只想放閃,但會放上跟另一半的合照,除了代表他正處熱戀期、新婚期,眼裡只看得到對方之外,每次拿起手機都能看見對方的這個行為,其實他們也展現了他們對另一半的專一!

 

5、小孩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wattpad.comwattpad.comwattpad.com

升格當爸媽後,相信你們不管是在逛街、煮飯,腦袋裡想的全都是與小孩有關的東西,就連手機桌布也不忘放上小寶貝的療癒笑容。而會把小孩的照片設為手機桌布,代表你是個對現況很滿意的人,不太喜歡生活上有太大改變,也相當重情意,不會輕易告別一段感情。但偶爾這類型的人會比較固執,平時與他們相處要多溝通、磨合!

 

非人物照片

1、手機內建照片

Source:haveliwale.com

直接使用手機的內建照片設為桌布的人大致可分為兩種類型,一個是他們不喜歡浪費時間在沒有意義的東西上面,腳踏實地才是他們堅守的原則;另一個就是他們想保持神秘感,因為透過手機桌布可以大概猜出對方的身份與生活,但將內建照片設為手機桌布,想必就是不想讓大家知道太多關於自己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寵物、動物萌照

Source:cheezburger.comcattime.comreddit.com

想知道對方是不是個有愛心的人,從手機桌布就能看出來了!相信有養寵物的你們,至少都會將自己可愛的小寶貝放在解鎖畫面或設成手機桌布,而喜歡用寵物當桌布的人,通常都顆善良的心,並有著同理心、憐憫心,是個會對朋友好、十分有義氣的人。

 

3、行事曆、課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thedressdecoded.compinimg.comflickr.com

會將行事曆或課表設成手機桌布的人可以分成兩種類型,一個是這個人非常重視時間觀念,時不時的確認日期時間與接下來要做的事情,有著相當務實的人格特質;另一個就是這個人非常健忘,很快就忘記之後的行程,動不動就忘東忘西,乾脆直接換上手機桌布,才不用每次都要重新確認接下來的行程是什麼。

 

4、激勵的文字

Source:weheartit.comhannahimsa.comshihoriobata.com

將一段激勵的文字設成桌布的人,想必對於自己的人生都有著非常明確的目標,也非常敢於追夢。這類型的人只要訂好目標與夢想後,都會盡全力地向前衝,過程就算遇到困境,也會堅持不懈,不斷的給自己鼓勵,桌布放上一段激勵的文字,打開手機就能持續提醒的自己要向前看,給自己滿滿的動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卡通、插畫類桌布

Source:weheartit.comwattpad.comwattpad.com

誰說手機桌布放卡通、動漫的人就是幼稚或宅男!相信大家童年都有一部最愛的卡通,有些人也會將自己童年最愛的卡通照片設成手機桌布,其實這類型的人相當單純,是個內心柔軟、很有童心的人。這時候身為親朋好友的你,對他們講話可不要太過直接,否則他們柔弱的內心可是很容易受傷的!

 

延伸閱讀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鄧紫棋獻唱催淚主題曲〈很久以後〉,10首經典情歌帶你回味初戀!

原來我們都有「公主病」?從7個迪士尼公主角色,找出你潛在的人格特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整理:陳怡瑄

#人格特質 #手機桌布 #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