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預測】新色「玫瑰粉、海軍藍」、規格售價⋯最新最全懶人包帶你一次看!

1 / 2

撰文編輯 #MM老師

蘋果手機最新版「iPhone 12」的顏色、外型和功能都是大家議論紛紛的話題,連發表日和開賣日期都成為焦點,目前官方都沒有任何消息,許多人也開始猜測,前陣子有人預測9月初會發表,不過到現在依舊沒有動靜,也許是因為疫情影響。而傳說中的「iPhone 12」有很多版本,網路預測中等階級的iPhone 12會先在10月開放預購,而iPhone 12 Pro則會在11月開賣!

 

(10/7更新)

(圖片來源:Apple)

 

蘋果再次公開第二次發表會邀請函,時間在美國時間10/13早上10點,而台灣則在10/14凌晨1點可以同步收看直播,這次再沒有iPhone 12全球果粉都要生氣囉!根據外媒報導,此次重頭戲肯定是iPhone 12,而且最快當週開賣!大家的錢包都準備好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8更新)

(圖片來源:Apple)

 

千呼萬喚始出來!蘋果終於公佈了2020秋季發表會的時間,iPhone 12系列將在美國時間9/15上午10點發表,台灣時間則是在9/16的凌晨1點,這次最令人矚目的除了規格就是新色,根據外媒報導,「海軍藍」會是本次的焦點,恰巧呼應了官網邀請函的藍色蘋果LOGO,果粉們期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verythingappleprophonearena

 

 

 

iPhone 12 新色預測

蘋果從最一開始黑、白兩種顏色不斷提供新顏色給大眾選擇,每款顏色也都影響著消費者購買的慾望,所以顏色這一關是需要謹慎而行!從一開始傳出的「少女玫瑰粉」後,「海軍藍」、「酪梨綠」、「粉霧藍」還有「香檳金」都相繼被外媒預測,讓大家更加期待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phone_lov_er

 

👉 iPhone 12全新概念圖公開!絕美新色「海軍藍」、「玫瑰粉」登場,果粉暴動不是沒有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hone 12 尺寸

第一隻iPhone以小巧輕盈為主打,隨著需求的增加,手機螢幕越做越大,不過也有許多消費者愛好原始小巧的尺寸,所以這次傳出iPhone 12會有三個尺寸,分別為 5.4 吋、6.1 吋、6.7吋 ,讓消費者隨自己喜好來選擇大小~

 

 

 

iPhone 12 外型

iPhone手機外型從原本的方正尖銳到現在較為圓潤,網路上流傳明年為iPhone 4推出後的第10週年,所以蘋果有可能會推出方正紀念款手機,讓許多人開始期待新手機的亮相!iPhone 10開始的「瀏海」去留也是大家矚目的焦點!鏡頭方面也被傳說維持「三眼怪」形象,但外媒也傳出有4顆鏡頭的模擬圖,為的是讓收機拍出來的照片能夠更加精緻,看來手機鏡頭越來越多顆是未來的趨勢~(不知怎麼想到了麻將中的四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honeArena

(圖片來源:everythingapplepro

 

 

 

iPhone 12 規格與售價

手機最重要的就是價格啦~擁有高等規格以外,售價更是消費者決定的關鍵之一!其中預測售價也釋出,4款不同的預測金額為:

iPhone 12:5.4吋,售價 699 美元,鋁合金邊框 + 雙鏡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hone 12 Plus:6.1吋,售價 799 美元,鋁合金邊框 + 雙鏡頭

iPhone 12 Pro:6.1吋,售價 1049 或 1099 美元,不鏽鋼邊框 + 三鏡頭 + LiDAR

iPhone 12 Pro Max:6.7吋,售價 1149 或 1,199 美元,不鏽鋼邊框 + 三鏡頭 + LiDAR

 

 

 

蘋果iOS 14功能

蘋果iOS最新功能則是確定亮相!超多新功能讓手機功能更佳便民,有App Library、Picture in Piciure畫中畫、小工具重新排列、翻譯App新增、Siri更進化等功能,編輯看了都超心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WDC直播

 

👉iPhone有懸浮視窗了!蘋果iOS 14新功能正式登場,桌面任你佈置大改版!

 

以上就是對蘋果新機iphone 12所預測的各種結果,不管是外型或是價錢,都是讓大家非常在意的其中一點,官方仍然沒有一點消息,讓消費者抱著滿懷期待的心等待官方發表,新機型的預測和你想的一樣嗎?編輯我也害怕實品出來跟我想的不一樣啊~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2020 iphone #3C少女 #iphone #iphone12 #iphone12售價 #iphone12日期 #iphone12機型 #iphone12規格 #iphone12開賣 #iphone12預售 #iphone12預測 #iphone12顏色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