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出門沒有它完全不行!走在路上馬上晉升人生勝利組啊~心中地位已經跟手機一模一樣了啦!

1 / 2

你也跟小編一樣嗎?每天走在路上都呈現眼神死的狀態,完全沒有例外(癱軟)在超級悶熱到不行的現在,只要一出門絕對是被太陽無情的殘害,每天都要面對一場活生生血淋淋的夢魘(哭)~後來發現其實有了一把好的傘真的會差超.級.多!不誇張!完全開啟人生的光明路啊!!!現在就好好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支讓小編從地獄回到人間的傘吧(笑)~

 

風大雨大太陽大~♫~只要有它就不怕~比男友還夠力的萬能傘!

最近天氣實在太多變,前一秒是毒到爆炸的太陽,下一秒又是傾盆而下的大雨,在這種劇烈的天氣裡,沒有帶傘真的太吃虧!常常沒辦法了也只能在便利商店或路邊攤趕快買,結果每次的下場都是質感糟糕而且很快就壞掉(嘆)~

其實這樣計算下來便宜的傘CP値也沒特別高,所以小編到後來都直接投資一把品質好的傘了,像是 #德國紅點傘 Knirps. Ultra,雖然單次購買的價格稍高一咪咪,但比起這品牌在國外販售的傘都兩、三千一把,現在不買真的捶心肝,用過真的再也回不去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強風測試

一把稱的上過關的傘不外乎是要擋的了強風摧殘,但真的太多太多傘連這基本的門檻都達不到啊!畢竟傘一開花就等於白撐,小編反而覺得這支傘最厲害的就是這個最基礎的點了,完全是爛天氣的救世主阿~

 

(✔)太陽測試

還有還有,小編一再提到的防曬功能它也做的超好!超綿密的傘布幾乎隔絕了所有紫外線,傘外傘內的溫度就可以相差多達8度,不信你自己試試看,有沒有它真的會影響一整天在外奔波的心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體積測試

當然~出門能少帶一樣東西是一樣,尤其是傘這種東西,幾乎都有一定體積和重量,每次塞到整個包包炸掉的時候,還是決定乾脆不帶省的麻煩~會讓小編甘願隨身攜帶的傘,就是像Knirps一樣又扁又小又輕的傘!就兩公分的厚度,體積只比iPhone Plus再大一咪咪而已,而且還比它輕很多耶!!

 

(✔)潑水測試

還有最令人感動的是它的超強撥水性,簡單來說就是整支傘濕濕的隨便甩甩就乾了啦!小編實測的時候跟同事們全場震驚,這防水真的做的超級強,整罐水到上去之後傘布居然是.乾.的!是不是很扯!最討厭收傘後到處滴水,不但不能放進包包,還會弄濕衣服,有這設計實在超貼心啦~所以小編才說風大雨大太陽大,只要有它都不怕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用再怕買十支弄丟九支,客製化燙印超貼心!再也不怕被拿錯了啦~

還有一點需要大力表揚,就是它的傘套和束帶都可以客製化燙印!你也知道逛街的時候逛一間就要換一次傘桶,如果不是真的長的很特別的傘,其實超容易被拿錯的阿~不然就是自己忘了拿,回去找的時候也找不到了,有這個燙印真的對跟小編一樣容易忘東忘西的人很友善啦!

 

 

說了這麼多,Knirps. Ultra真的是小編極力推推的一支傘,總共有六個台灣限定馬卡龍色,千元有找、手刀要快,一起用傘解鎖每天出門的好心情吧!

點這裡擁有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德國百年品牌 #獨家客製 #紅點設計大獎 #雨天必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