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演員現況!鐵三角感情依舊、惡霸表哥變型男,哈利波特升格當爸了

1 / 2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至今將近20年,完結篇《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也在2011年上映,結束歷時10年的魔法世界旅程,除了哈利波特的故事外,其他演員也伴隨著觀眾成長,持續在各大領域發展,飾演哈利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甚至已經33歲了!是不是讓你也開始好奇當初的演員現在都在幹嘛呢?

 

 

「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飾演

在結束10年的魔法旅程後,丹尼爾仍持續發展他的演藝之路,像是《出神入化2》,或是在台灣上映的《玩命Online:雙槍對決》,其中不乏出演了幾齣舞台劇,演藝之路非常順遂。而2023年他也正式升格成為兒子傻瓜了,與大5歲的老婆艾琳婚姻相當美滿,在2023年也幸福的成為一家三口了~恭喜!

(圖片來源:@daniel9340

 

丹尼爾也在IG秀出「榮恩」魯伯特・格林的合照,看來到現在還是友情不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妙麗」艾瑪・華森 飾演

同樣持續發展演藝路的艾瑪・華森也演出了不少大戲,像是《美女與野獸》,同時也出任聯合國親善大使,號召男性主動倡導性別平等,並以女性主義者自居。

(圖片來源:@emmawats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榮恩」魯伯特・格林 飾演

相較於另兩名哈利波特主角,魯伯特・格林在螢光幕上的活動沒那麼多,轉而投身房地產及慈善事業,但仍持續出演電視影集,而值得注意的是,魯伯特・格林的小孩在2020年5月出生,可說是這個倒霉的2020年值得慶祝的一件事情。

(圖片來源:@rupsg30

(相較於當年的稚氣,現在榮恩已經成熟許多)

(當年的死對頭馬份,現在也相處融洽)

 

 

「馬份」湯姆・費爾頓 飾演

曾經讓人恨得牙癢癢的跩哥馬份,如今也是一名小有成就的演員,也曾經在音樂領域上發展,但年僅32的他,看起來卻比其他演員蒼老許多,與當年的美男形象差了那麼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22felton

 

電影老班底合體!太讓人感動的畫面,你認得出誰是誰嗎?

艾瑪華森曾公開表示,小時候確實暗戀著湯姆費爾頓,如今兩人交情也非常好,讓人有很多遐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奈威」馬修・路易斯 飾演

在劇中唯唯諾諾的奈威,可說是長大後改變最多的演員,從一口暴牙的膽小形象,變身成現在的陽光型男,現在也持續在演藝圈演出,只不過大部分作品並未在台灣上映,實為可惜。

(圖片來源:@mattdavelewis

 

看到這裡,真的感受到這群演員的深刻友誼,在螢幕中總是欺負奈威的馬份,現在居然看起來像他哥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題外話,馬修路易斯也是《哈利波特》電影中,最早結婚的一位童星!

 

 

「露娜」伊凡娜・林奇 飾演

在電影中古靈精怪的露娜,其實一開始只是哈利波特系列的粉絲,曾經寫信給作者J·K羅琳,後來透過試鏡取得這個角色,在《哈利波特》結束後,他的演藝之路並不是他的焦點,反而是她令人著迷的舞技,曾在美國舞蹈節目《與星共舞》中大秀舞技!

(圖片來源:@msevylyn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露娜和衛斯理一家的合照!沒錯,掌鏡的人就是金妮啦~

 

「喬治、弗雷」詹姆士・菲力普、奧利弗・菲力普 飾演

戲裡戲外都是雙胞胎的衛斯理兄弟,兩人在長大後仍然難以區別,在《哈利波特》系列結束後,兩人全心投入慈善事業,最好的朋友就是他們戲裡的兄弟「榮恩」魯伯特・格林!

(圖片來源:@oliver_phelps

不得不說,當年最壞的馬份跟誰都很要好呢!而詹姆士、奧利弗也和戲中的妹妹「金妮」開了Podcast,在真實世界也情同兄妹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妮」邦妮・萊特 飾演

從《哈利波特》系列畢業後,邦妮萊特除了接演影劇外,也擔任過製片、導演,同時投入慈善事業,加入綠色和平組織關注海洋廢棄物議題,發展非常多元!另外,當年在電影中從懦弱轉為強悍女孩的的她,如今是個充滿氣質的英倫美女呢!

(圖片來源:@thisisbwrigh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追」羅伯・派汀森 飾演

在《哈利波特》短暫現身過的羅伯派丁森,最知名的作品其實是《暮光之城》中的吸血鬼愛德華,爆紅後持續在螢光幕前演出,明年更將擔任「新蝙蝠俠」,演藝生涯備受看好,而他在音樂、模特兒工作中也都頗有成就!

(圖片來源:DIOR HOMME – The New Fragrance)

 

 

「達利」哈利・梅林 飾演

雖然戲分不多,但每集都會出現的達利,當時可是非常討人厭的角色,胖胖的惡霸形象深植人心,現在卻是高挑的帥氣型男,這也是眾人想不到的吧!目前也仍在影視圈活躍著,近期也演出了影集《黑暗元素》。

(圖片來源:《黑暗元素》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哈利波特》系列的演員都長這麼大了,是不是也讓你覺得歲月催人老呢?大多數演員私下也都維持著友好關係,IG上時常可以看到他們po出的合照,在續作《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試映會上也會見到他們的身影,是把試映會當作同學會了吧!XD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grasskin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伊凡娜・林奇 #哈利・梅林 #哈利波特 #奧利弗・菲力普 #影劇音樂 #波波名人 #湯姆・費爾頓 #生活精選 #羅伯・派汀森 #艾瑪・華森 #詹姆士・菲力普 #邦妮・萊特 #馬修・路易斯 #魯伯特・格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