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期的好友感情最深刻!想維繫閨蜜感情,這幾點照著做,保證成為一輩子的摯友!

1 / 1

畢業季又到了,和每天要相處超過十個小時的同學們分開,真的有夠難過,以前每天上課的動力就是可以看到好朋友啊~俗話說朋友是老的好,高中時代的好友,真的是一輩子的支柱啊!這個緣分當然不能輕易放過,要維持閨蜜情誼,就照著下面的方法做吧!

這幾點銘記在心,照著做還能在白髮蒼蒼時開彼此玩笑!

出社會之後發現,雖然工作也會認識新同事,但還是學生時期的好友才是真的好友啊~沒有利弊關係,只是非常單純的友誼,小編現在人生上遇到什麼困擾,真的除了家人外第一件事就是想跟這些朋友分享,因為她們真的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支柱啊~接下來就要分享幾個聯繫小秘訣,讓大家都能像小編一樣擁有十幾年的好友啊~

#好友群組絕不能少

小編大概有五個學生時期好友的群組,雖然有這種群組有可能手機會吵到爆響個不停,但隨時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也是好感情的象徵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逢年過節相聚或問候

上大學或出社會之後,多少都會因為忙碌學業或工作沒辦法常常回覆訊息,不過如果真的好感情也不需要太常見面或替對方過生日,不過小編建議逢年過節還是可以一年聚一次,更新一下近況,畢竟有些話也會想要當面說!

#保持善良的心支持對方決定

因為畢業之後每個人經歷的事情都不一樣,在價值觀上每個人或許也會有所改變,但建議不要先入為主的批判對方,先試著了解對方的想法,相信還是能看到當初成為好友的原因的~

感情好就是要洗版到全世界!無敵畢業紀念冊這裡請進~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學校都沒辦法辦畢業典禮,沒能和同學們一起畢業真的很可惜啊~不過沒關係,原本就很受學生喜愛的麥香,今年為了讓大家還是能夠受一起畢業的歡樂感覺,舉辦了線上畢業紀念冊,讓畢業生們不要失望!超多畢業生們踴躍參加,而且大家都拍得好有創意啊!!更狂的是,麥香邀請了HOWHOW、JOEMAN、黃大謙、阿翰、泱泱等多位網紅一同獻上祝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說小編就是那種覺得自己好姐妹們真的太讚了,時不時就要跟人家分享的那種,也很愛一群好友拍一堆奇怪的照片洗版大家!這些照片看了也好想拍啊~

有些瘋狂的點子其實真的也是只有學生時期才想得出來,讓人忍不住懷念起青春時光!如果看完這些照片覺得,「拜託~我和我朋友的友誼才是全世界最值得炫耀的!」不妨就來挑戰一下更有猛烈的友誼照洗版大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