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7位風靡少女的台劇男神現況更新!「這四位」居然已經當爸啦~

1 / 1

撰文編輯 #MM老師

《惡作劇之吻》、《惡魔在身邊》、《王子變青蛙》這些耳熟能詳的戲劇,我想應該大家都看過吧!想當年,網路還不普遍時,想看偶像劇都只能準時開啟電視機追劇,戲裡的男主角精湛的演技及帥氣的臉龐,每一位都是少女們心目中的男神。這麼多年過去,這些男神們又過得如何呢?一起來看看他們的近況吧!

 

👉 小時候的男神特輯!盤點15位懷舊偶像劇男主角,誰沒愛過江直樹、阿猛?

 

 

🔘明道

飾演《王子變青蛙》一戲男主角,演技精湛深動人心,因而爆紅。明道後來與其他平均身高183以上的團員一起組成「183club」,參與多部戲劇拍攝,獲得許多觀眾的青睞,成為當時演藝圈風雲人物之一。近年來重心逐漸轉往大陸,參加了許多大陸實境節目,更藉由《來自你的瓦倫汀》該片參加第75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而近期也在6月10日證實已與前《KISS》女團王婷萱結為夫妻並育有一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明道工作室微博

 

🔘王傳一

曾經是團體「可米小子」團長的王傳一,在發了3張專輯後,團體便解散各自單飛。而後王傳一轉往戲劇發展,不斷磨練自己的演技,還得到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的肯定,更出了一張個人專輯。除此之外,他也參加過全國飛鏢公開賽,拿下個人組冠軍,還因拍攝偶像劇《飛魚高校生》而領到潛水執照。多項全能的他,在2017與老婆林筱薇結婚,現在女兒已經1歲多,成為爸爸的王傳一,不同於當年的偶像劇男神,現在更充滿父愛,別有魅力!

 

 

🔘張棟樑

以馬來西亞選秀比賽出道的張棟樑,2005年來台發展演藝事業。《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寂寞邊界》這兩首在當時耳熟能詳的歌曲,讓大家開始認識他。後來與王心凌共同演出偶像劇《微笑Pasta》,也讓張棟樑的知名度再度提升,歌手與演員身份都完美兼任。許久未見的他,在去年終於復出,與連俞涵合演台劇《一千個晚安》,帥度依然不減當年的男神風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暴露年紀的時刻!八年級生經典偶像劇歌曲盤點,《夠愛》、《北極星的眼淚》⋯這20首你想假裝忘記都很難~

 

 

🔘立威廉

身為新加坡華人,還同時擁有英德日混血的立威廉,2004年首次挑戰戲劇演出,拍攝了第一部偶像劇《天國的嫁衣》就當上男主角。才剛來台不到3個月就爆紅的他,還曾受邀擔任北京奧運會「水立方」的形象代言人。2014年和交往9年的女友結婚,如今女兒已5歲大,近期沒有新作品的立威廉,還是常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與女兒的日常。

 

🔘鄭元暢

原本是模特兒的鄭元暢,首次跨界參與戲劇,就憑《薔薇之戀》闖出知名度。之後主演經典偶像劇《惡作劇之吻》,戲中各項滿分的「江直樹」完美形象深植人心,偶像劇也在亞洲引起一陣風潮。在2009年發行個人首張EP後,他便轉往大陸發展,拍攝了許多陸劇。最近也經常看見鄭元暢與演藝圈多年好友們聚會,再次掀起眾人當年的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賀軍翔

與鄭元暢同為好友、同期出道,兩人可說是帶領了當年「台灣花樣美男」的風潮!以偶像劇《惡魔在身邊》成為少女心中的「壞壞男神」,戲中既霸道又溫柔的形象風靡全台,之後也與田馥甄合拍《鬥牛,要不要》,依舊人氣不減。後因為兵役暫時離開演藝圈,2017年在宣布與初戀女友結婚生子,近期除了參與陸劇拍攝外,與邵雨薇合作的台劇《天巡者》也已經開拍,很快又能再看到小美大飆演技了!

(圖片來源:賀軍翔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阮經天

是演員也是模特兒的小天阮經天,與同公司的鄭元暢、賀軍翔並稱「凱渥三劍客」,在當時都是紅透半邊天的風雲人物!除了出演偶像劇外,阮經天更憑藉著《艋舺》電影一舉拿下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殊榮,雖然爭議事件不斷,人氣依舊高漲,近年來轉往大螢幕挑戰為多,喜歡小天的朋友,還是可以在電影上看到小天的表現喔!

 

以上7位男神都是當年叱吒風雲的偶像劇男主角,不管過了幾年,每一位都還是保養得宜,看不出來臉上有絲毫歲月痕跡。雖然幾位已經成為人夫,但也希望眾男神可以繼續帶著好劇跟大家見面!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偶像劇男神 #張棟樑 #影劇音樂 #明道 #波波名人 #王傳一 #立威廉 #精選生活 #賀軍翔 #鄭元暢 #阮經天 #電視劇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