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必備!超強神助攻秘笈底加~想成名不怕沒門路,讓 TikTok 創作者平台協助你與全球品牌接上線!

1 / 1

小時候的作文題目「我的志願」,很多人的回答都是老師、發明家…等。隨著社群平台的崛起,現在不少年輕人的回答都是「KOL」、「網路紅人」。但是,在飽和的市場中,又要如何增加被品牌看見的機會? 品牌又要如何找到對的新世代達人進行合作呢?

 

現在正夯的 TikTok,有許多充滿創意的創作者們,不僅分享生活點滴與故事,更參與許多潮流的挑戰與拍攝文化相關影片,透過短短15~60秒的影片便能引發社群話題。TikTok 最獨樹一格的 hashtag 挑戰賽,能迅速吸引眾人關注及跟風,像是小編最近就試了 400 次咖啡,還有各種變裝影片,搭配上有趣的濾鏡與音樂節奏進行大變身,超有梗的影片,讓編編也躍躍欲試呢! 

 

@nonstop_rave猜猜誰NG最多次😈##小心燙手 ##有玩沒完 @abby_0999 @g_lobster @nick_1026 @y_chun @nonstop_vlog♬ Billie Jean – _aubreyfisher

 

@nonstop_rave快去看@紳士龍蝦@Nick老師 @欸!雨群的版本 ##超大頭 ##有玩沒完 ##pewpewpew @花生米🔹♬ 原聲 – 有玩沒完

TikTok 結合各種音樂與特效,隨手拍的簡單方式,加上好入門的影片特效直接省去了各種剪接過程!難怪 TikTok 流行風潮能快速擴散到世界各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 TikTok 推出 TikTok Creator Marketplace(TikTok 創作者平台)已在全球有超過 2,000 個品牌、4,000 名創作者入駐,讓品牌方與創作者們,可以輕鬆接上線!在台灣也有數百位的網紅加入此平台,其中超過10萬追蹤的網紅更是超過 3 成!

已經加入 TikTok 創作者平台的新世代創作者「有玩沒完」團員雨群、龍蝦、Nick、花生米表示:「TikTok 是一個能讓創作者走向國際的平台,只要你的內容夠有創意夠有趣,就有機會在這個 TikTok 打造的全球舞台上持續發光發熱!」

 

 

@nonstop_rave現在流行的##墊腳殺 跟上了嗎? ##有玩沒完 @紳士龍蝦 @花生米🔹 @欸!雨群 @Nick老師 ##featuresthis♬ 墊腳殺 – 有玩沒完

截取自TikTok 有玩沒完 @nonstop_rave (採用 Link embed)

影片來源:https://www.tiktok.com/@nonstop_rave/video/676690561215760307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找到最有話題的創作者 就上 TikTok Creator Marketplace

TikTok 創作者平台上會提供許多數據資料,包含創作者的 Hashtag、粉絲數、國家及地區、粉絲輪廓、數據成長趨勢等。都能讓品牌方更清楚且了解 TikTok 創作者的社群擴散效應,能與適合的創作者做接洽,幫助全球品牌輕鬆媒合新世代 TikTok 達人!

品牌方和創作者的需求一次滿足,只要加入TikTok Creator Marketplace,讓品牌與達人創意被全世界看見!

還在等什麼,快加入 TikTok Creator Marketplace 吧!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