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浪被遺棄在街上,化身小男孩悲傷慟哭,黑白對比圖描繪衝擊人心的一幕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你有聽過哪些毛小孩被遺棄的原因呢?沒時間照顧、家人反對、一直吠叫、個性不好等等不勝枚舉,於是主人就將毛孩送到收容所,甚至隨意找一個地方隨意棄養,近日IG 嗨 我們是 B. I. G 釋出一系列「如果我們的孩子在流浪」攝影,期盼透過流浪狗化身為小男童的方式,讓大家對於這些浪浪的遭遇能夠更感同身受。

 

看著上面這張小男孩在大街上無助哭泣的畫面,想必會讓許多人感到非常心酸,或許有些家長會想著自己絕對不會讓小孩走丟,或許在一旁已經有好心人士想帶小孩前往警局尋找他的爸媽,但是你有想過如果小男孩是「牠」呢?

▼視角一轉,當小男孩變成被遺棄的流浪狗,還能激起過路人的同情心嗎?

📖 兩隻企鵝每天一起遠眺燈火相互依偎,原來背後有著一段超鼻酸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嗨 我們是 B. I. G」與SPCA社團法人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攝影師林炳存合作,拍攝出這一張張驚心動魄的黑白攝影,希望能讓各位飼主意識到,其實毛孩就如同我們的家人一樣,需要一輩子的關愛及照顧,既然我們不會拋棄家人,就不應該拋棄我們帶回家的寵物。

我們不會想看到小孩在寒風冷雨中瑟瑟發抖,即便畫面中的主角換成毛孩也是一樣的,差別僅在於毛孩不會說話,無法將悲傷哭喊喧之於口,看著這相同的場景,你是否願意伸出手幫助牠,給牠一個脫離苦難的機會?

📖 當海洋生物遇到塑膠垃圾?海洋環保廣告揭露了動物的最終結局

 

基於經濟或者環境考量,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飼養寵物,但是我們期盼每個決定將毛孩帶回家的主人,都是經過慎重考慮,清楚明白自己將背負毛孩往後的一生,「決定飼養就不要棄養」當你好好的對待毛孩,一定能夠感受到毛孩給予你的滿滿感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把我關在這裡……

 

⚠️【重要申明】⚠️​

本主題照片為經後製合成之成果,拍攝過程均不違反兒少法、動保法等相關規定,且全程由孩童父母與社團法人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TSPCA)代表陪同拍攝,拍攝過程中絕無任何孩童及動物遭受非人道對待,以維護權益。

圖片/資訊來源👉 嗨 我們是 B. I. G.  @bb.ii.gg

#不棄養 #動物保育 #如果我們的孩子在流浪 #寵物 #百靈佳殷格翰 #領養代替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